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十(1 / 4)

三人看着柯礼这爽快干杯的模样也没推辞,一并干杯。

“听说你还在为了我抢了你的位置生气着呢?”星月喝完酒看向柯礼。

“本来还挺生气,不过现在倒觉得挺幸运的了。”柯礼就像解脱了一样。

“你不知道戴董事他女儿有多难搞,我不是说戴大小姐,是那个二小姐…以后这都是你的事儿了,想想觉得自己解脱了,又一方面有点心疼你。”一副大难临头的表情看着星月。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呀,说清楚,戴二小姐怎么了?你让我们克拉拉有点心里准备啊。”林淼看柯礼这吞吞吐吐的样子干着急,觉得这人戏太多,又担心星月在集团吃瘪。

“哎呀,不必紧张,我觉得克拉拉她能应付戴二小姐,毕竟能刺激到我的人,在戴二小姐面前也临危不惧。”看着克拉拉得瑟道。

“所以那位戴二小姐到底是谁啊?我到现在名字都没听着。”星月装作好奇。

“我今晚准备下班,戴二小姐气冲冲的跑到集团总经理办公室,还带着两大包小包的丫头…”说到着倒了点啤酒喝了起来。

“你说完喝不行啊?我们仨都看着呢。”

高米显然想听戏。

“对不起啊,那小姐真的跟她母亲没区别,一上来就说‘顾哥哥’呢?”

“我说早走了,她让我给顾总打电话,她说她打过去顾总不接。我就纳了闷了,一个姑娘怎么死气白脸的倒追着一帅哥跑呢?而且她那长相……”

“真的是一言难尽,我作为男的都比她会调理自己。”

“所以她到底叫什么?”林淼着急的问。

“她叫戴觅,本来随她妈姓,叫刘觅,认戴董事做父亲后改成了戴觅。”

“顾总经理跟她很熟吗?”星月很好奇为什么戴觅会缠着顾栎。

“不熟,是在酒会上跟着戴董事过去看见我们顾总,从那以后没消停过,天天往集团跑。”

“那顾总什么意思?”星月追问。

“我们顾总什么人,他能看上戴觅?从始至终都在拒绝着她所有的示好,我要是女的,只在外面默默的关注着顾总我也不去打扰讨人厌烦。”说到这柯礼开始幻想画面。

“你得了吧!”高米拍了下柯礼的头。

“戴觅她妈妈,你见过吗?怎么样一个人?”星月很想知道关于戴长林的一切,再怎么说也是她的父亲,她也关心。

“长相跟戴觅没区别,可能年轻时是演员的原因,还是有点姿色,不过把戴董事哄的一愣一愣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