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九(1 / 5)

海米尔在葵园别墅附近。

经过葵园别墅时,星月看到顾栎从葵园出来,很是疑惑。

“难道他会经常去我家吗?”

“谁?”

“我看到顾总经理从葵园出来了。”

“说不定人家在葵园买房了呢。”林淼觉得顾总经理在葵园买房是简单的事,毕竟他也不差钱。

“可能吧。”星月没多想。

到海米尔门口,高米自己出来接应的她两。

“戴星月,好久不见。”高米看见星月本想去拥抱,看见星月身边的林淼停下了。

“林三水?”高米也知道星月管林淼叫林三水:“你现在这么漂亮?你是整容了吗?等等,让我好好看看你。”

“你这人会不会说话啊,谁整容了,我看你整了吧,你是不是抽过脂?”

她们认识的高米曾经是班里最胖的,经常被人嘲笑,星月作为同桌总会替他出头,因此三人成为了好朋友。

“抽什么脂?我这是运动后瘦下来的。反倒是你这个龅牙妹,让我眼前一亮。”高米也怼人时不落下风。

“好了,收起你们那互相嫌弃的嘴脸,我饿了,先给我备点吃的行不行?”星月确实很饿。

“走吧,两位大佬,我已经准备好为你们二位服务了。”高米走在前面带路。

两人进餐厅一看,这不就是私高时高米跟她们说过的一模一样么。

高米那会儿由于过度肥胖,家里人为了让他减肥,尽量让他少食多餐,能不吃就不吃。他也总饿得没心思学习,整天趴着睡觉。

星月和林淼见不得他饿着,经常投喂他。高米当时就立志,要做个闻名海外的厨师,觉不让自己饿着。

为了梦想他也付出了很多。现在也实现了曾经在林淼和星月面前规划的餐厅自由。现在看,餐厅是开了,人却瘦了,还变成了一个帅小伙。

“你居然都做到了?”林淼看着餐厅跟高米说的一样,又惊又喜。

“不过,你是怎么拿下海米尔的?”

“去年海米尔因原先的主厨过世,面临破产闭店。我趁着机会跟星月联系,让她给我投资,买下了海米尔。”

林淼看星月。

“你跟高米联系都不联系我啊?”撅着嘴,觉得星月不把她当朋友。

“起初我是在M国见到的高米,我偶然在一家餐厅吃到了我喜欢的私藏烤肉,就要求请出厨师,没想到就遇到了高米。然后就保持着联系。”

“随后我就因家里有事回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