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八(1 / 4)

林淼那要是无非就是想给星月房子添点东西。毕竟按照星月的性格,装房子也需要个都需要个两三月。

林爸林妈速度挺快,等林淼和星月赶过去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

“我陪星月出去逛个街,你们收拾完就回去吧啊,剩下的我自己回来收拾。”林淼抱着林妈说,顺手将星月房子钥匙偷偷的装在了林妈口袋。

“你们去吧,这里我们来就行,放心哈,保证整理的跟你房间丝毫不差。”林妈回话。

“林妈真好,我要是……”星月停顿了。

她想说我要是有妈的话,也会给我收拾房子,可是她不敢继续说下去。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林淼也知道星月即将要说的话,为了不让她难过,她想快快带她出去。

电梯里。林淼在敲打着手机键盘:“妈妈,星月家的钥匙在你口袋里,我已经买好了基本用家具家电,你和爸爸一会儿去开门,让工人搬进去摆好可以吗?我担心星月一个人忙不过来,而且她也不是很在乎这些。”

林妈也想着给星月整点家具,布置房子。现在钥匙到手,她放下林淼的家,拉着林爸出去了。在她们眼里星月就是他们另一个孩子,所以在这种事上她们也不用林淼说会主动干涉。

“我们要去哪里?”林淼走到车前问。

“先去那个什么私人衣橱买点衣服,明天要见客户,顾总让我穿得体点。”星月也知道重要场合要注重仪容仪表,所以想先买上衣服。

“你未婚夫还是挺在乎你的么,连穿着都会自己一一指点。”林淼准备开车。

“他那是不希望我给集团丢脸,而且柯礼也说了,顾总经理的助理不好当。”

“行吧,不过离柯礼远一点,我觉得他有点毛病。”林淼从见到柯礼开始就觉得这人毛病不少,估计任何人见到了也会这么说吧。

“他是妇女之友,不会给人带来伤害。”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都没注意到已经到了目的地。

AK私人衣橱。

三个全身挂满名牌的小姐在挑选衣服,中间一人装的高高在上,两人在旁一直不停的在婀娜奉承。

林淼和星月到AK私人衣橱门口,林淼是大老远就注意到了这三人,靠近才发现那个名牌挂钩是星月的继妹。

林淼拉住星月。

“那什么,那个女的就是你的继妹,你一会儿进去可别捣乱啊”

星月在门口从头到脚瞧了一遍。

“就她啊?”她没想到父亲戴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