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七(1 / 4)

星月觉得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她想给爷爷打电话问问她不在的这五年发生的所有关于戴长林的事情,还想问问她妈妈现在的住址。

刚拿起手机拨过去时,总经理顾栎回来了。

“看完所有的文件了吗?”开着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回头看向星月问道。

“快了,一会儿就好。”

“那看完后你就先忙你自己的事儿吧,记得买身合适的衣服。明天见客户我不希望你穿着今天的这套。”说完就进了办公室。

“好的,总经理。”星月提高声音回复。

“喂,星月,喂……”电话接通了。

“哎,爷爷,刚在很总经理说话,忘了挂电话。我想跟您了解一下关于我爸的事情,您方便说吗?”

“这个……我想到你总有一天会想知道这些事,就让你张叔把所有的事情写了下来,整理成了资料,如果你需要的话,一会儿给你送过去。”

“不用了,爷爷,我自己去取,顺便再拿点别的东西。那一会儿见奥。”

星月收拾好工位,带上手提包,走到总监办公室。

“柯总监,你准备什么时候搬家呢?”

“下班后,我也没太多东西。反倒是你,你是不是需要买很多东西啊?”

“我现在准备去看看自己需要的东西。如果总经理问的话,您帮我说一声。”

“我……第一天上班就开始使唤我了。”

星月出去后,第一时间给林淼打去了电话。平时第一时间接电话的林淼这会儿忙着收拾东西,准备搬家的事,所以根本没注意到手机。

没人接电话后,星月自己拦了个出租车,直接去了林淼家里。

“林三水,你在家吗?”林淼父母都在家。

看见星月过来,他们也跟见到自己孩子一样高兴。

“星月来啦?这丫头都这么大了,来,让叔叔阿姨抱抱。”两人一前一后抱了抱星月。

“听林三水说你俩在一个地方买了房子对吗?她正忙着收拾东西,你是准备跟她一起搬吗?”

林三水是林淼父母学星月叫的,叫着叫着就顺口了。

“三水是买的房,我是租的。我有房子,所以想离工作的地方近点租个房,这不跟三水在一个地方,离得近,还可以经常打扰她。”她在林淼父母面前也从不客气。

听到父母在说自己,林淼从房间出来。

“在说我什么坏话呢?”

“没说什么,你给我借一下你保姆车,我回趟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