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六(1 / 4)

车到“汇都”两字前面停下了。

星月下车一看,这里的高楼还挺多。开车离AK集团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

“我已经联系好了售楼部工作人员。走吧。”

柯礼没等林淼说就开口了。

刚进汇都大门,销售经理迎面走来。

“柯先生,您来了啊!呦,林小姐也一起来了,两位是朋友关系吗?还是?这位小姐?……”星月觉得这销售经理话有点多。

柯礼靠近销售,看了一下他胸口的工作牌。

“刘经理是吧?我们三个人也要买,所以一起过来看看。所以你一定要给我们报个最实在的价格,给到最优惠的价钱。”柯礼用星月刚到集团时对她说的语气跟经理说着话。

星月被他这操作笑死了。

“这个您放心,只要有看上的房子,我保证给到最实惠的价钱。刘经理巴结着柯礼在前面带路。星月和林淼就像陪人看房的人一样,跟在后面。

刘经理直接将柯礼他们带到了汇都号楼单元层。边开着的门,边介绍房屋。

“柯先生,这是这栋楼装修最精致的一套房,家电家具齐全,而且都是现在最流行的品牌,很适合年轻人,尤其是最受情侣欢迎的现代风格。目前看这套房子的您排第四位。”

星月和林淼看着房子,也觉得还算可以。

柯礼怕星月和林淼抢在自己前面定下房子,就说这房子他看上了。

“那行,两位觉得怎么样?”刘经理问星月和林淼。

“我觉得还可以。还有没有别的房子?”林淼问:“我要采光好一点的。”

“旁边有一个采光好一点的,不过家具不齐全,需要您自己添,不过价格比这便宜点。”刘经理准备带他们去看看。

刘经理去按密码开了门。

比起刚才的房子,林淼比较中意这套房。东面是阳台,大落地窗,阳光直射餐桌。她没犹豫。

“刘经理,我就要这套行了。”

“林小姐,不再看看,您没在开玩笑吧?这是买房……”刘经理不敢相信自己不到一小时就能卖出两套房。

“她花钱的时候从不开玩笑。”星月看着刘经理笑了。

“她俩已经看上了这两套。刘经理,你再给我看看别的。我只有一个条件。不要跟他们在一栋楼,要比他们的便宜。”

“克小姐,这是两个条件。”柯礼在旁提醒。

“那别的有什么要求吗?”刘经理貌似想到了符合星月的房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