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四(1 / 4)

“你也挺搞笑的,人家睡着呢,你还按喇叭吵醒,巴不得人家多拍你几张啊?”

“人家也得劳动吃饭呀,他不多拍拍我们哪儿来的稿酬。我这是在帮他。”

“这一天过的真快,又累人。”星月伸着懒腰说:“要不要去喝一杯啊,林三水?”

“喝你妹啊,你明天要入职,先入职,其他的后面再说。我很好奇你爷爷会给你安排什么职位,会不会离你那所谓的未婚夫近那么一点点?”

“我想不只是一点点吧,我爷爷想让我立马跟顾总经理结婚,我想在AK集团上班就是希望离总经理近一点,边学习管理公司,边让他成功的讨厌我才行。”星月看着车前镜用手梳着头发。

“你不是说人家长相挺不错的么?刚跟你爷爷也说的没问题,还说近距离接触了解,你现在又说这话,是不是不太好啊?”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我希望感情是跟着感觉走的,是双向的,不是跟着别人的安排去谈感情。虽然我爷爷的眼光不错,人家也不一定是自愿的,如果人家是被迫的,我岂不是成了强盗,强迫别人顺从自己的事我可做不出来。”

“你要是对我也这样就好了...”林淼冷笑着。

“你说什么呢,林三水,你可跟别人不一样,我可以没有男人,也不能没有你”

“真的?”林淼被她的这句感动的又开始眼眶积泪。

“真的啊,除了你,我真没有可以欺负的人了。”笑着看向林淼:“你那眼睛是喷泉吗?老积泪?”

“戴星月,你能不能对我好点,我真的求你了,哪有真朋友从见面第一天开始怼人,欺负人的”

林淼真的被星月逼哭了,就跟十岁那天,星月走的那天,也是这种情况。

被星月怼的林淼哭着回的家。后面才知道星月远走他乡,哭的更厉害。

到葵园别墅后,林淼放下星月,就回家了。

星月看着硕大的别墅,除了自己空无一人。走到自己的房间,按下了床边五年没碰过的暗门开关。

只见大床缓缓移动到旁边,下面出现了一扇地下室通道。顺着通道走下去,眼前展现出的是星月五岁开始对家的思念,对家人的思念。

她轻轻蹲坐在地上,抱着妈妈丽欣走前给她买的最后一个绒毛狐狸,闻着妈妈的味道,默默流着眼泪。

电话铃声响起,她才回神,接过电话。

“星月,我到家了。明天要不要送你去AK集团?”

“不用了,明天你好好休息,我坐出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