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三(1 / 5)

爷爷戴闯听到星月的声音,高兴的跟个孩子一样手舞足蹈。

“张妈,张妈,赶紧,帮我收拾收拾,星月那小丫头回来了,一会儿就找过来了,我可不能让他看见我病恹恹的模样”

戴闯起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老爷,真是星月要回来了?我没听错吧?”

“没听错,那丫头自己给我打的电话。你快去准备饭菜,五年没回来,她肯定很怀念你做的那个那个...”戴闯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星月爱吃的,张妈最拿手的“锅包肉”。

“您是想说锅包肉吧?”

“对对对,你去,赶紧去准备。对了,先别声张,星月说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回来的事情。”

张妈诧异:“不是已经在新闻里报道过了吗?”

“她的意思是回家来的消息别让别人知道。我们就按她意思办事就行。你去忙你的。顺便帮我叫一下管家。”

“好好...好的。”张妈出去了。

“老爷,您叫我?”张管家走进房间问道。

“你去把这宅子里的所有人叫过来,给他们放一天假。星月要过来了。”

“星月过来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们家里只有我们三人知道就行。你先安排着。星月自己说的不希望太多的人见到自己。”

戴老爷对星月的要求没有不满足的,别说是不让别人看见自己,把人开了她爷爷也随她意思会照做。

“好,我现在就去,遣散他们。”张管家匆忙出去。

张管家和张妈是姐弟。

星月五岁。父母离婚后星月妈妈丽欣带走了弟弟戴更,星月自己选择留在爷爷和父亲身边。

丽欣不放心,就让从小跟在自己身边的张管家和张妈留在戴家,照顾星月和戴老爷。就这样一待就是二十年,星月出国留学后想过离开戴家,回家养老。看着苦苦哀求着,希望他两在自己留学期间陪伴爷爷左右的星月,她们也不忍心不管不顾。只能继续照顾着这家。

现在这宅子里真心盼着星月早点回来的三位老人终于盼出头了。

张管家遣散完所有工作人,帮助戴老爷收拾仪容,自己也收拾收拾,不能让星月觉得自己变老了。

星月和林淼两人在别墅躺倒下午两点。

“走,陪我去找我爷爷。”自己起来后一把拉起了林淼。

“你自己去不行吗?我一会儿还有事。”林淼确实有事。

“不行。你的事肯定没我的事重要,还有就是我没有车,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