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节二(1 / 4)

“AK集团继承人戴星月在M国留学期间,私生活混乱,与多人交往”

星月看着这些天花乱坠的报道,摇摇头。

“还好姐姐我社会经验多的是,放着别人,看着这些假新闻不得气死啊”

不一会儿,她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好姐妹林淼打过去:“林三水,最近怎么样呀?有没有想我?”

“戴星月,你这个怂货,终于回来了啊,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才想起我?”林淼听到星月的声音很兴奋。

从小学到现如今,她只有戴星月一个朋友。

小时候他们家出现变故,公司面临破产,父亲欠下巨债,变卖家产,走投无路时,作为好闺蜜的戴星月劝她爷爷投资林淼他们家公司,才挽回了那不可抗力的局面。

因此林淼对戴星月的感情不只是对闺蜜的感情,她们家里人都把闺蜜当家人看待。

“别兴奋,我也昨天才回来。你什么时候有空,出来见个面?”

“马上,你在哪?别墅?车行?网吧?我现在立马找你去,你给个地址,赶紧。”

林淼没挂电话,就准备化妆,换衣。

“我在葵园,你直接过来吧!顺便给我带点那个,你懂的奥,嘻嘻”挂断了电话。

“你这个吃货,你见过……”刚说到这儿电话被挂断,林淼把将要脱口而出的话吞了下去。

林淼加速换装,顺便打了个电话给戴星月爱吃的那家鸭货店,订了三人份鸭货。

然后开上家里的保姆车,出发去见她那五年没见的小姐妹。

戴星月出国时的模样历历在目。长发及腰,身板弱小,又是一个人准备去异国他乡,一想到这儿林淼又开始伤感起来。

路过夜市取上订好的鸭货,加上两杯咖啡两杯奶茶,加快车速开往葵园方向。

戴星月的家门口,林淼长按车喇叭,等着星月出来迎客。

“按什么喇叭呀,来了直接进来就是,吵吵的不行…”星月装模作样,故意在林淼面前摆起谱来。

“你这老AK,你那谱在我这儿可没势力,不管用的哈”下车直接抱住星月。

“哈哈哈哈,你这混蛋终于回来了,走了这么久也不带联系的,你死哪儿去了?”

林淼抱着星月突然伤感,眼泪又开始止不住的流。

“你是怎么瘦的?怎么变得这么好看?你的长头发呢?”

林淼的问题接二连三的来。星月没有一一回复。

“林三水你怎么还是老样子,那么不争气,眼泪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