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年(1 / 2)

辰星传 憨石头 949 字 2021-06-11

?Hi,大家好,我是憨石头~

真的没想到,就这么碌碌无为的过了:更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还能厚着脸皮撑下来。

刚开始,自己一个人写小说的时候是因为喜欢,喜欢这个由自己构造出来的美好世界,这里所有的一切对于我而言都是美好的,有时还会因为一些事情悲伤、快乐,在构想某些情节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傻笑(其实就是意淫←_←)

再后来,开始上传,原因......也是喜欢,原本的我还不相信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总有一些人、事、物的出现让你去做一些改变。原本计划好一切的我预计在第一卷写完时才开始上传,可是没想到,却遇见了她。可能起初的目的就只是让她在人群中多看我一眼或是在以后还能依稀想起我这个人,于是在所有我认识的人中,这件事只有她知道。如果没有当初的遇见现在的我可能早就忘记了最初的一切,变成一条咸鱼。可如今,可能真的没办法再相遇了吧......内啥,如果你还有看到的话,谢谢,我喜欢你,(# ̄▽ ̄#)

接下来,说说我的笔名吧,第一个名字叫沿行石,这看起来是个很文艺的名字,其实它真正的含义是一个特别吃货的名字,至于是什么意思,自己想吧XD而现在这个名字,是之前翻墙上YouTube的时候有看到一个叫憨豆腐的实况主,虽然没有看她的实况,不过觉得这个名字挺有意思的,所以就取了憨石头这个名字了^=_=^

关于梦想,梦想这种东西,看起来很奢侈,但也是全是世界最不缺的。有时你为了梦想为了生活,艰苦奋斗几年之后,挥手告别自己终将逝去的青春,才发现除了年轻的身体和旺盛的欲望,自己什么都没有。不过星爷说过: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差别。吾辈干爹马云也说过: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哪。(^.^)

另外还有几个要谢谢的人,首先当然还是那六个收藏我的人,有可能你们是忘了取消,或者是已经不再用了起点账号了,但是,阿里嘎多~

还有另外一个人,莲坛大大,他也是起点一个作者,一共有九部作品,如果能做的想他那么好我也就知足了,感谢他,在我的评论区流下了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评论。

之后的话我还会继续更新的,不过可能会因为心情不好、没动力或是没灵感的种种原因停更或断更,在这先说个抱歉=^_^=

不过,只要还有一个人想看我还会继续撑下去的,谢谢你们~别看了,你身边又没有其他人在看,说的就是你!

要去别的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