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记(1 / 1)

辰星传 憨石头 693 字 2021-06-11

?在雪地中,有两个名男子让正冒着风雪艰难地前进着。

“阿嚏——”突然一个人打了一个喷嚏,抱怨道:“在知道不来了,高的现在被困在这里,出也出不去,而且这鬼地方连点信号都没有,现在都快冷死了。”

“自从我们毕业半年以来,你都在整天蹲在出租屋里写你那小说,而且写的还这么烂,你再不出来走走的话,这个人都快发霉了,现在大好时机,难得院里一起毕业的几个人都聚在一起,不这么扫兴,我们迟早能走出去的。”

“你······张世杰,有时间在这说闲话还不如先想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离开这鬼地方,要不是你说什么要找点野味来开开荤,而且还硬拉我过来,不来的话我们才不会落得现在这个样子。”那个男子抱怨道。

张世杰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道:“苍宇,你就别生气了,现在都快晚上了,如果实在出不去的话,还是想想办法把这晚熬过去吧。”

“那边好像有个山洞,进去看看吧。”眼见地苍宇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山洞,就先走了进去。

张世杰也跟着苍宇身后进去了,虽然洞窟不是很大,不过却很深邃,张世杰道:“要不我们现在这里住下来吧,等明天再出发吧。”

“住不住下来再说吧,我们还是先看看在这里有没有住着什么奇怪的东西,不然的话,说不定我们休息到一半就被住在这里的什么猛兽给叼走了。”苍宇说道。

张世杰点点头道:“你说的也没错,我们还是先进去看看吧。”

说着,两人便一同往洞窟的更深处走去,可是越走越深,越走越深好像这个洞窟跟本看不到有一样。

次日

一群穿着救护队服装的让走人这跟山洞中,发现两人倒在地上,身上结满了冰霜早已经死去了,一个领头的人拿起手中的对讲机,说道:“报告,这里是A队,北边的山洞中发现失踪人员,不过已经确认死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