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2.陆风的话当场应验,邱莹莹要同居!【4】(1 / 3)

没过多久,曲筱绡哼着小曲儿,出现在楼的走道。

在邱莹莹的眼中,这就是她的猎物出现了。

“死曲筱绡,我跟你拼了,我今天要跟你玩命!我非打死你不可!”

邱莹莹怒吼着冲向曲筱绡,曲筱绡吓的赶紧躲到了安迪的身后。

然而邱莹莹依旧穷追不舍。

关雎尔和樊胜美赶紧拉住了她!

“行了,邱莹莹你别再闹了!”

“你现在立刻给我坐下,听我说!”

邱莹莹被樊胜美凶的愣愣的坐在沙发上,又开始哭了起来。

“邱莹莹,你给我清醒一点,这件事从头到尾,小曲只是给他递了一张纸条,她还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吗?”

“她还把我男朋友拐到她的公司,然后发了合照来气我!”

樊胜美一听邱莹莹这样的回答,瞬间连气都气不起来了,一脸无奈的说道:“小蚯蚓,你真的是太天真了,你男朋友回去是不是跟你解释了,说是曲筱绡先联系他的?”

“然后他只是看在你的面子上,过去帮个忙而已,之所以瞒着你,是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

“那怎么了?我觉得小白这么说没问题啊!”

“傻姑娘啊,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他背着你去小曲的公司帮忙,这对你来说算哪门子的惊喜?”

“就算这不是惊喜,可是他也说了,他只爱我一个人,明明就是因为曲筱绡,要不是因为她的挑拨,我跟小白会到今天这步吗?”

樊胜美只觉得邱莹莹现在已经疯魔了,恋爱谈的已经走火入魔了。

心累的不想再跟邱莹莹解释任何东西。

尽管樊胜美真的很心疼这个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傻姑娘,但奈何这姑娘实在是不听劝,实在是太执迷不悟!

“散了吧,这件事情让她自己慢慢想清楚吧,否则她还觉得我们是在害她呢......”

说完,樊胜美离开了安迪家,回到了自己的小窝。

她自己家里还有一堆破事要解决呢!

这几天她那个无底洞的家,又开始作妖了!

关雎尔拨通了陆风的视频电话。

先是将给安迪上课的事情说了一下,陆风没怎么想,就答应了下来。

陆风在金融和财务的领域很敢兴趣,也有着自己的理想。

所以能跟安迪这样的业界精英多沟通沟通,陆风自然是愿意的!

“我觉得莹莹她真的挺可怜的。”

关雎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