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樊胜美骂哭邱莹莹!【3】(1 / 3)

“怎么了小关,你是不愿意吗?还是说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就算了,我让老谭帮我找!”

安迪看出了关雎尔的犹豫。

“安迪姐,只是让陆风来帮你上课而已,这不是什么大事,我当然愿意,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我有点担心小曲,你说我们事先都叮嘱她别乱来了,她还是给白主管塞纸条了,我是担心......”

“我懂了,你是担心一旦小曲知道陆风是你的男朋友,她会捣乱是吧?”

“没错,樊姐。”

“我觉得小关的担心是很正常的,毕竟我们都知道,小曲那家伙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小关,这样你看行不行,我们可以每次都在外面找个咖啡厅之类的地方上课,你要是不放心的话,你可以跟着陆总监一起!”

“而我们呢,也替你保守这个秘密,绝对不把你有男朋友这件事透露给小曲!”

“你看这样可以吗?”

安迪一字一句的解释道。

一旁的樊胜美也点头表示可行。

“那安迪姐,樊姐,你们可一定要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我现在就打电话跟他说一下这件事情,正好现在是周末,他应该不是很忙,安迪姐,我随时可以陪你过去找他!”

“太好了,谢谢你小关,也帮我先谢谢你男朋友!”

然而就在关雎尔刚刚掏出手机,准备打给陆风的时候。

狂风暴雨来临!

楼五美的聊天群中。

曲筱绡连续传了几张照片,还有视频。

视频中,那个白主管正被曲筱绡指挥着搬东西呢,而且看他的表情,明明是很累的体力活,他却是乐在其中!

在搬完家后,曲筱绡和前来帮忙的一众朋友合了影,还特意把白主管给拍了进去。

“我还是先别打电话了,我们赶紧回去看看吧,指不定邱莹莹现在在哪里躲着哭呢!”

“唉,暴风雨果然要来临了吗?”

说完,樊胜美起身准备回去。

不过,她刚一起身,外面就传来猛烈的砸门声!

“樊姐,关关,曲筱绡她实在是太过分了,你们看看她在群里发的这些东西,这不就是在针对我吗?”

邱莹莹的生气的说道。

“莹莹,你先别生气,事情应该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关雎尔的话说的还比较婉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