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让陆总监给安迪当老师,绰绰有余!【2】中秋快乐!(1 / 2)

第二天一上午才不到九点钟。

关雎尔和樊胜美,手拉着手敲开了安迪家的房门。

“安迪,你行行好,收留一下我跟关关好吗?”

樊胜美无奈的祈求道。

“就是,就是,安迪姐,求收留!”

望着满脸哀愁的俩人,安迪不解的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樊胜美叹了口气说道:“别提了,其实我们是逃难至此的!”

“哇,樊小妹,你这词用的从何说起啊?”

“安迪,你都不知道,小邱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各种唉声叹气,魂不守舍,我跟关关我们两实在是待不下去了!”

“就是,安迪姐,再这样下去,莹莹还没怎么样,我倒是先抑郁了!”

“小邱她怎么了啊?”

“还不是因为那个白主管,他事先约好小邱今天一起出去玩的,可是突然临时放鸽子,所以小邱就开始魂不守舍了!”

樊胜美说完,安迪眉头一皱:“不是吧?不会真的被小曲说中了吧?”

“赶紧去看小曲在不在家!”

“不用了,我来之前已经联系过小曲了!”

“小曲的新公司今天在装修,她说她今天要找人帮自己搬一些东西!”

“那还好,小曲既然在忙公司的事,就说明她不会去找白主管!”

安迪放下心来。

樊胜美接着说道:“可是问题就是出在这里!”

“那个白主管给出的放鸽子理由是,今天要帮朋友搬家!”

“樊小妹,你的意思是那个白主管现在是在小曲的公司替她搬东西?”

安迪一脸的不可思议。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别的可能了。”

“天啊,抛去其他的不说,我现在简直太佩服小曲了,她怎么能把...一个男人的心理拿的这么准?”

“害,安迪,在这方面,人家小曲绝对是专家!”

“关于你的那个叫奇点的网友,或许你可以请教请教小曲,她应该比我适合做你的老师,哈哈哈......”

“别闹了,相比于小曲,我还是觉得你比较靠谱一点。”

“那你俩赶紧进来吧,没吃早餐的话,我这里有面包和牛奶!”

几人在安迪家的沙发上坐下之后。

樊胜美叹了一口气说道:“唉,希望这次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吧,要不然甚至会影响到邱莹莹的前途的!”

“前途?不会那么严重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