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9.曲妖精VS白渣男!【1】(1 / 3)

“咚咚咚~”

邱莹莹敲响了安迪家的门。

不多时。

门被打开!

简单的介绍之后,樊胜美笑着说道:“小白是吧,我听莹莹说,今晚你是要给我们做饭是吗?”

“但是这次毕竟是初次见面,怎么好意思让你下厨呢,还是姐姐我来吧!”

“没关系,樊姐,我在家里一直都是自己做饭吃的,已经习惯了,再说了,你们都是莹莹的朋友,又是这样的大美女,能给你们做饭是我的荣幸!”

“那敢情好,姐姐我啊,也就不跟你客气了,这会做饭的男人啊,都是好男人,那我们就坐享其成啦?”

“没问题,我这就去做,你们等着吃就行!”

说完,白主管径直的朝厨房走去。

这机会他可一定要抓住,能否顺利的被在场的一个女人看上,这次做饭好不好吃很重要!

邱莹莹屁颠屁颠的跟了过去。

樊胜美几人则是去客厅聊了起来。

樊胜美撇撇嘴,不断的摇头:“就这?就这种货色就把邱莹莹迷成这个样子?”

作为邱莹莹最好的朋友,关雎尔其实是想替邱莹莹说哈的,她很想夸一下这个白主管,但实在是夸不出口!

因为这个人的长相以及给人的感觉都很一般。

跟自己的陆风那可差的太远了。

想到这里,关雎尔心中又是一阵甜蜜。

曲筱绡更是忍不住说道:“真的,姑奶奶我真的是无力吐槽,安迪,就这你还说这家伙是一个看上去比较斯文的男的?”

“这个白主管看起来油腻的我都想吐,而且绝对不是一个好人!”

“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啊,除了没小邱说的那么帅之外,其他的挺好的呀!”

“而且人家现在正在辛苦的替我们做饭哎,国内不是有一句话叫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吗?”

“安迪,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现在就可以仔细的看看,那个白主管现在看起来是在做菜,其实眼神早就飞到我们这边了!”

“你们看他那贼眉鼠眼的样子,姑奶奶我真想把邱莹莹拉过来锤一顿,找的这都是什么货色!”

“从一进门,我就在观察他,那眼神在樊大姐的腿上不知道停留了多久,甚至连小关都没有放过,百分之百是个猥琐男好吗?”

“姑奶奶我可是有名的梁山好汉,今天路见不平,我必须要拔刀相助啊!”

说完,身段一扭一扭的,嗲嗲的声音很快从后方传到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