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梦醒阑珊·往事,惘逝(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1075 字 2021-06-11

?

这一夜过得十分安静,不知是为何瑭夭的心里有些喜悦。

可她不知这一夜在九州清延主阁,却是一番惊天雨雪。

“殇衎,你也太过分了,自己的舅母都想觊觎。”浮沱眯着危险的眸子,盯着主阁上那个潇洒飘逸的男子。

虽说浮沱已经是四境寻不见的美男子,可殇衎毕竟年轻。

“舅舅惯会说笑了,夭夭何时成了您的妻子?”殇衎一副胜券在握的情态。

浮沱眼底的怒意更甚了,他最讨厌的就是这副得意的样子,他是需要让他吃些苦头了。

“你们舅侄又在这里闹什么?”孤酩正坐在主阁正位上,眉头紧皱。

“我要娶瑭夭。”一句话就像一个炸弹一样投掷在主阁中。

孤酩一愣,但随即脸色一凛,十分难看。

而浮沱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只看到一个身影飞到殇衎身边,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已经青筋外露,狠狠掐在殇衎脖子上。

“便是我太好性子了,你要动我的人,也要看你有没有这本事。”

那双对待瑭夭温柔如水的双眸,暗露杀机。

这情形又何尝不是那么熟悉,九千年前……

“我想这一次,天君应该不在偏袒自己的孙子吧。”

这一句话带着威胁的意味,是啊,浮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寄养在九州清延的孤子。而今的他是千年因果林的主人,往生之主。

然而这一次,孤酩也没有顺着殇衎“你便是忘得了抚颜,也不可这般。”

这话似是没说完,却还是让殇衎在心里留下了些许血,抚颜是他的伤,是四境无人敢提的名讳。

浮沱只感觉一松,抚颜既出相比殇衎定不会继续,可是他错便错在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是殇衎为孩子,断没有这气魄。

“天君,抚颜是我的挚爱,无人可敌,但瑭夭我也必须要娶。”

只撂下这么一句,便转身离开。

浮沱也转身离去,这事他绝对不会给殇衎任何机会。

“她就是颜儿。”殇衎的声音冷冷的回荡在浮沱的耳畔。

浮沱神色一惊,但随即又恢复正常。缓缓开口道:“你不过是喜欢我的东西惯了,不管是抚颜还是瑭夭,只不过是你敌不过我的小人伎俩,这次我不再是万年前的浮沱,不再会任人摆布。”

“她真的是抚颜。”殇衎有些凄惨的苦笑。“便是我与她千年爱恋,怎会不知她习性。与你征战多年,怎知你个痴情种又怎会另娶他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