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梦醒阑珊·阴谋崛起(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1008 字 2021-06-11

?

次日清晨,阳光一缕缕打在床上,瑭夭就这样呆呆地坐在那里,那悲伤的气息弥漫了整个房间。

殇衎不在,这是瑭夭醒来后的第一认识,但后来便也觉得这是一场梦罢了,她没有再深想,不禁是因为头痛欲裂,也是倘或她自己选择遗忘的往事,那便忘了吧。

这一番浅睡便是睡到首楼仙子来叫醒她的时候。

瑭夭的精神也好了不少,在首楼仙子的服侍下洗漱吃饭。

但不知是不是浮沱的安排,无论是用品还是食物都是她极爱的,但后想想便不是浮沱,浮沱虽心细待她关怀备至,但从食物上来说便不是她最爱的,瑭夭有个怪癖便是对于寻常人告知自己所爱之物便是次之爱物,与她心里便是不想为人抓住把柄。也便也是瑭夭认为自己不爱浮沱的原因,打心底里她没有全心与浮沱。

可是不知是怎的,似是婚期将至,那心里的不安便更甚了。

瑭夭感受到了浮沱那有些沉重的爱,听浅浅说,自己为了封印鸠鬼狐受伤,若不是浮沱续命,为她炼生,便没有了自己。

与父皇所说,浮沱若不是真爱自己便也不肯舍得命都赋予自己。

这边也是久冥君同意自己的四女儿嫁与浮沱的真正原因。

瑭夭是久冥君瑭奕的四女儿,也是唯一的女儿,瑭夭是鬼族四小姐,生的倾国倾城貌,便是蛇蝎美人计谋无双,但从小由圣葛仙人抚养,所谓蛇蝎这只不过是美得过于妖冶得此称号罢了。

传闻两万年前,四境有两位才貌无双的女子,一位是九州清延仙族长女-抚颜,另一位便是鬼族四女-瑭夭。

所谓一山难容二虎总是需要有个退位的,这一争,便是四境千年奇谈-常尧之战。

便是两人之争便称不上为战争,但是恰逢鸠鬼狐满天映司,突破封印,这两位的战争还未打响,便不得不变敌为友一同对付着鸠鬼狐。

可是这鸠鬼狐虽是神兽末流,但也是经历几十万年天地精华养给的,灵气非凡。

两人大战一百零八天,明明已经鸠鬼狐困住,只待下一次满天映司就可封固,可谁想困兽之力竟可如此之大,瑭夭被鸠鬼狐尾巴所伤,昏迷了一万八千年,而抚颜拼尽生力终将她锁紧封穴。

这场战争也已抚颜的胜利告终,在四境心里便是抚颜与瑭夭之战,抚颜盛。

但瑭夭对于这些传闻没有一丝情绪波动,许是如浅浅所说,记忆罔失了罢了。

千秋阁一天的生活,左不过是吃得清淡,用的简单,抄抄静心之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