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梦醒阑珊·再遇(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1044 字 2021-06-11

?

窗子被瑭夭拉开,那明月自是比久冥殿要亮要大。蝉鸣虽有却不吵闹,想着那年母上因病疾夜不能寐,父皇一时情急竟叫人除了母上所具上凉殿周围的鸣虫。

如此小事遍传的四境皆知,有人称父皇也是个风流痴情种,也有人怪父皇一时情急便不顾其他,原本父皇其实并没有除了他们,不过是驱除了上凉殿,移至他处罢了。

今日这蝉鸣也是多年未闻得了,自瑭夭醒来,浮沱也效仿父皇带母上那般为瑭夭除尽鸣虫,那可不是久来未闻了。

其实她本不厌恶蝉鸣,倒是浮沱好似极其厌恶。

倏地,瑭夭感觉到了树丛中有人影闪动,她刚要看个究竟,便觉得有个人从后面拥珠了她。

低沉的声音响起:“颜儿,万年相思为何躲我。”

瑭夭只感觉这人这怀抱甚是熟悉,却是又十分陌生。但这话却让瑭夭更加迷惑尤其是那声“颜儿......”

瑭夭不知是不是自己傻了竟忘记了挣脱,那是不知怎的好似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去贪婪地享受这个拥抱。

可是她猛地一回身,挣脱开了,毕竟她是将来会是浮沱的妻子。

瑭夭不知道,在她挣脱的一刹那,拥住她的男子眼底里那一闪而过的失落。

瑭夭有些警戒的看着这个身穿白袍的男子,感觉心不由得疼了一下。

男子似是捕捉到了她的情绪,想要向她走去,却只换得她再向后的移动。

“颜儿,九千年,你与我的惩罚已经够多了。”他的话似是没有说完,但是不知这么的,这个男人的身上有太多回忆,但是又好像被什么锁着。

瑭夭冷声说道:“无论如何我想都是天君您认错了吧。”

殇衎有些玩味的看着眼前的女孩,上次看她这般警备切毒舌的话语实在一万八千年前,她一身红袍,张扬妖冶。

“你确实猜到了我的地位,却猜不透我的身份。”那口气对于瑭夭来说却一样熟悉。

瑭夭有些疑惑,但仍面不改色地说到:“即是这九州清延的天君,结合年岁看来,应是当年老天君的孙子殇衎。”

殇衎似是嘲弄般的大笑,那笑声既凄淡又难掩落寞。

“我是天君,但更是你的夫君。”殇衎淡淡开口。

可这一句话像是一个炸弹一般投入瑭夭心河。

“夫君......”瑭夭的头更痛了,她向后退,后退,没有注意到窗户,硬是咯在了腰际。瑭夭吃痛一叫。

殇衎连忙上前将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