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梦醒阑珊·千秋阁(1 / 2)

九夭殇·埃 棠埃 1019 字 2021-06-11

?

转眼间,便度过了九州清延的正殿,正殿门前的护卫如同那石塑一般,几十甚至上百万年屹立在哪里,可四境皆知倘或这巨人醒了,便如那上古神兽一般的凶残,望之生畏。

不过一会,便感觉座椅一听,便知是,千秋阁至。

瑭夭也被这暂停的感觉从睡梦中扰醒。

浮沱宠溺的说:“大可在休息一会,安排好了住进去就可以。”

瑭夭现下已经醒了,便再也睡不下了。

在浮沱的怀中,就这样抱着进了千秋阁。

虽说千秋阁是供人净修的地方,左不过是吃的住的清苦些,就像是人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一说。

然这些对于从小便从师于圣葛仙人门下的瑭夭来说,本也是如同从前那般,没什么大碍。

但也不是这千秋阁只是个摆设,千百年来,也不少有,因受不了这几日辛苦退婚的。

犹记,两万年前,西珺老仙的唯一的孙女明唤落淳的,是西珺老仙唯一的孙女,宝贝的有些宠溺。本是幼时与潜堂家幼子有婚约,但碍于老仙一家属于仙族,而潜堂家左不过是个修身得永生的凡家,便是异族。

人人都赞才子佳人,可谁料到也不过是劳燕分飞。

那落淳实在是受不了千秋清苦,便是哭天喊地便是不嫁了。

那老仙着实心疼,便将故友长使之女替嫁,那潜堂公子本对落淳无情,倒是听说那落淳受不了清苦,便心下暗喜,这样女子也怎能与自己白头。

可巧就巧在,那长使之女嫁予潜堂之子不过千年,那潜堂之子便因引渠有功,不仅封王拜侯还得升仙级。

而那落淳,千挑万选的夫婿,竟然因醉酒闹事被贬人间。

真是人生如戏,百般轮回皆是因果宿命,这落淳纵使百般算计也没得意。

似是听到了风声,那守楼的仙人便走了出来,那仙人似是有了些年岁,那面目慈和。

浮沱将瑭夭安置在了最好的房间,也嘱托了不少方才走了。

一时间安静下来,有些情绪便漫了上来。自从瑭夭醒来后梦中总似是有个人影,只是摸不到,看不清明,只感觉那人周身散发着的气息是她熟悉的。

她想去寻,可终是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那情绪似是在告诉她什么,但是每每深想便觉头痛欲裂。

恍惚间,天边已被染红了,那火烧云千奇百怪,可瑭夭却是无心赏,换了衣服便倒在塌上睡了。

那梦中人影似是有清晰了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