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震撼,汪乾的失败,拜托和我再打一场!(1 / 3)

汪乾输了?汪乾怎么可能会输?!而且是输给一个名不见经的人?!

异样的冲动在所有人心里升起,为了确认事情的真假,众人向自助机器那边挤过去。

轰!

巨大的风压出现,扫开乱糟糟的人群。

白烟,包括其他的零星三人在风压中佁然不动,一下子出现在自助机器前面。

‘汪乾对战陈夏,陈夏胜,用时四十七秒。’

简短的一行记录,仿佛冲击波一样,轰炸着几人的大脑。

汪乾……真的输了……

而且连一分钟都没有坚持住,便输了。

一场对战,半个小时,乃至一个多小时都非常常见。

毕竟异兽体力悠长,能力各异。为了避免阴沟翻船,从试探,到对拼,最后到胜利,一套下来时间难免变长。

就算是和熟悉的对手对战,一上来就火力全开,没有十几分钟,就拿不下对方。

除非……碾压局……

只有一方压倒性的强,对战的时间才有可能被压缩到一分钟以内。

碾压汪乾,这是在场的众人所有人都想要做到,却做不到的事情,但是今天,却被别人做到了。

所有人的目光刷刷地集中在陈夏身上,视线里带着疑惑和凝重。

陈夏,这个名字没有听过啊,陈夏是谁?

这样的高手,为什么像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一样,突然就出现了?

异样的氛围弥漫在走廊里,偶然路过的行人见此,觉得不方便打扰,只好原路返回,决定绕路。

这家伙不是这里的对战员么?难不成是什么大人物不成?陈夏就算再迟钝,此时也醒悟过来,刚刚和他对战的家伙,身份不一般。

要不然,也不至于引这么多人过来。

麻烦。

“对战就不必了,我还有事。”陈夏摆摆手,转身就走。

汪乾急忙绕到陈夏前面,拦住了他。“请等一下!我知道这个请求非常失礼,但能不能再考虑一下呢?!你的那只火焰犬的确培养得很厉害,但看上去有些先天性不足。我有一张苍源秘境的入场券,凭你的实力,一定能在秘境中有所收获,补全这个缺点。入场券无论胜败,我都会给你,就当是麻烦你和我对战的谢礼,如何?”

说完之后,汪乾紧紧地盯着陈夏,等待他的反应。

陈夏的火焰犬先天性不足,这听起来仿佛是个玩笑话,但却是事实。

按理来说,这应该是不可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