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震动,围观,汪乾的影响力!(1 / 5)

同一时间,觉醒区,七号对战室。

滴!

短信音响起。

一位绑着长长的单马尾,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少女,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露出了意外的神色。

“好机会!六尾,使用狐火!”

对战的娇小女生见对手分神,眼睛一亮,连忙指挥自己的兽宠进行攻击。

“风翼鸟,使用疾风乱舞!”

单马尾少女白烟看也不看,直接下了命令。

“唳!”

如同小型翼龙一样的大鸟发出清亮的嚎叫,煽动翅膀。

锐利的风刃如同疾风暴雨,一瞬间将六尾狐淹没。

六尾两个眼睛转着圈圈晕倒在了地上。

“呜呜呜,白烟姐,不是说好了不用大招么?”六尾化作白光被收回御兽空间,少女罗璇可怜兮兮的跑了过来。

白烟收起手机,急匆匆地向外面走去。“刚刚接到消息,汪乾来这里了,这是个了解对手的绝佳机会,我要去看他的对战。”

虽然在这种地方,汪乾也不会用出真正的实力,但能多了解对方一分,也是好的。

毕竟,高考在即,到时候他就是自己的对手了。

罗璇瞪大了眼睛,问道:“你说的是青山一中的无冕之王,汪家的那位大少爷,汪乾?”

白烟白了她一眼。“还有第二个汪乾么?”

“他怎么来这里了?”罗璇有些不解,但随即眼睛一转,说道:“如果赶时间的话,干脆认输让我赢一次不是更好么?”

白烟作为和汪乾齐名的顶级天才,如果能赢她一次,罗璇回去可以和家人朋友吹上一个月了。

“不行,我讨厌输。”白烟冷酷无情的拒绝了。

“……”罗璇无语地看了白烟一眼,心里有些郁闷,换了一个话题,有些好奇地问道。“白烟姐你也不比那个汪乾差吧?有必要特地去看汪乾的对战么?”

罗璇今年高二,在学校里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存在,被同学老师异常推崇,可一旦和白烟对战,就像是被大人欺负的小孩子,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这让她自认为是天才的她十分挫败。

虽然也安慰自己,白烟比她大一岁,比她强是应该的。

但仅仅是一岁的差别,实力就差距这么大么?

她没有信心在一年后达到白烟的高度。

“……”白烟停住脚步,沉默了一会儿,说道:“高考的时候,如果我对上他,没有把握赢。”

“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