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 妖孽作妖(1 / 3)

泠雨欣差点就要跳起来了,“我睡了几天?”

“八个时辰。”汐然淡定作答。

“……”她噎了噎,挑眉质问,“你疯了?十六个小时焚尸再赶到古乞?”

“不用那么久,我在诺品灵兮转了大半日。”汐然依旧淡定。

泠雨欣艰难的咽了口唾沫:“这可是三亿光年的路程……”

纵使一个人可以折叠空间,达到瞬移的效果,但是——几个小时跨过三亿光年!其耗能量之庞大远不是吃几颗药就能补的!眼前这人怕不是个亿年老妖精?

想到这里,泠雨欣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你想把逝者葬在哪儿?”汐然似是漫不经心地问着。

“断魂山……”泠雨欣想起进攻初始时,长老的嘱托。

汐然眸色微暗:“三天。”

“什么意思?”泠雨欣皱眉,“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

“我来古乞自是有事,最多三天后,我带你去断魂山。”

“就这荒僻了几十亿年的小星球,居然有值得您老大驾光临寻找的东西,真是稀罕!”泠雨欣一脸不屑地盘腿坐好,“再说了,就这荒郊野岭、暗无天日的地方,连只野兽都不见得,三天后不吃草吃坏肚子才怪……”

她说着,将骨灰盒小心翼翼的存入空间手镯中;然后稍稍运功,欲要开始疗伤。

汐然转头看向她。

她又生生停住动作:“我可警告你,不准偷袭,不准偷师!”

汐然眸子中掠过一抹好笑,泠雨欣只当她是不屑,自己也无暇多去顾及。当下第一要务还是要疗伤,于是闭目打坐运功,专心疗伤。

……

花三个小时打一遍经脉,就已经累得她满头细汗。于是中断运功暂停疗伤,又是一口鲜血喷出,还混杂着些许淤血。

视线清晰不少,天空依旧黑得只见惨淡星光。

有烤肉的香气钻入鼻腔,忙碌过后的她终于感到身心俱疲、腹内空然无物了。于是转头,果然是那女人在烤吃的!!

汐然用乌黑的木条穿过猎物的身子,乳白色的肉被火烘烤成油亮亮的焦黄色,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雨欣虽看不出她烤的是什么,但已经通过溢散在空气中的香气馋到嫉妒得要死了。

汐然纤长的手指撕下一片肉来,放进嘴里细细的品尝着。

泠雨欣轻轻叹了口气,刚想哀叹可惜自己一无所有时,汐然便将方才已试过口味的那枝子递给她。她抬眸,讶异地看着眼前这人。

“暂时没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