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诺品灵兮(1 / 3)

在你我无法计数的许久以前,

宇宙深处的囚牢中,

沉寂了千年的恶魂,

松动了半只枷锁,

溢散出地动山摇的吟啸。

——

旷世偏居的沃土之上,

幽灵花伸展着扭曲的花丝,

满天妖冶的鲜红,

为孤芳自赏的诺品灵兮,

按下了生命的加速键。

——

她循着古老文化的血腥气味,

落入这片泱泱血海。

天和云混黑一片,没有半点月光;冷风狂肆地缠卷起她的衣?,血臭气争先恐后地灌进她的鼻腔;她拧着眉,墨似的眸子映着空中耀眼的灼红星光,更显出一分冷硬无情。

她踩碎了枯木,踏破了瓦砾,终于寻到这地上最后一人。

拖着细长烟尾的黑色雾球狰狞地涌向那少女,那女孩在压倒性的力量面前只能任人刀俎,身体的能量迅速被吸食,干瘦的身子仰天躺在地上,迷蒙的双眼中已是连绝望都不剩了。

她的容颜晃入少女的视线,少女张了张干裂的嘴唇,欲言无声的“救命”却在看到四周的黑色雾球因少女的到来而慌乱避开后又硬生生的卡在了嗓子眼。

而后,眼前一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

有潺潺的细水流声落入耳内。

少女松开朦胧的眸子,习习晚风涌过树林,扰得树叶都“哗哗”地抱怨,接着它们飞掠过这少女身旁,不过半刻愣神,便将她眸中尚未氤氲充盈的水雾裹挟了去。

眼眶发干,火辣辣的疼痛,连视线都是梦一般的半清不楚,看不真切。

唯有耳朵,将这四周的水流风动听的一清二楚……“哗哗”“沙沙”……“噼里啪啦”,篝火的燃柴声清脆的蹦入耳朵。

少女内心一惊,赶紧强撑着身子坐起,却只感觉从头到脚五脏六腑筋骨神经无一不火辣辣冷刺刺地疼的要命,那是一种将要散架的刺痛。

忍着痛,她将视线转向一旁温暖跳动的火光,但她的视线很快便集中在篝火一旁的那人身上。

那同样是个绝美的女子,一身黑衣将她裹得严严实实,勾勒出她瘦削的身子;及腰长发扎起的高马尾恰到好处的透出干练之气;病态苍白的面容一半吸收着晶莹细碎的星光,将肌肤点润成霜一般的娇嫩,另一半却又映着篝火的红芒,恍如玫瑰一般的血色晕开在她的面颊上;她眼帘轻阖,神色淡然地盘腿坐在地上,不咸不淡地散出一分冷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