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大人物导演来探班……机会?(1 / 3)

这三个字,直接将本来平淡的剧情,瞬间就升华了。

同时也理所当然的造了一个梗。

在一旁观看的刘师师,这下是明白为什么陆阳导演这么兴奋了。

因为相比较之前的台词,这最后的几句才算是点睛之笔,可以说把丁修这个人物直接给立起来了。

原来他这么厉害!

随着陆阳的一声“咔”。

这一段也是顺利的拍摄完毕。

一段过。

聂原本人也是意犹未尽,和演技精湛的演员对戏就是这么过瘾,不会被拖后腿而耽误功夫。

“阿杰啊,你的演技连我都自愧不如啊。”聂元小心的从马鞍上下来,立刻就竖起了大拇指,丝毫不掩饰赞美之情。

“别别别,聂老师你的演技那才是炉火纯青呢。”张子杰也没有忘了商业互吹。

聂原也是哈哈一笑,“走,看看我们演的效果如果。”

两人来到监视器旁,陆阳正在反复观看着两人刚才的演技片段,见两人来了立刻开口笑道,“你们刚才的演技可真是太好了,特别是阿杰,直接把丁修这个角色给演活了。”

“而且最后修改的台词,这才是整段戏的灵魂所在,只能说太绝了!”

说着他忽然摇摇头,“可惜你的戏份太少了,这样的好演技不多演一点,太可惜了。”

“陆导,那干嘛不给阿杰增加一点戏份。”聂元直接开口道,“我也觉得阿杰只有这点镜头实在是太对不起这个演技了,而且我想张振他们也不会拒绝。”

“那既然你们一致同意,就给阿杰再多加点戏份好了。”陆阳露出一副巧计得逞的表情,立刻拍板。

聂原先是愣了一下,转眼就明白过来,笑道,“陆导啊,你这是早就想好了给阿杰加戏,怕我们不同意,所以大摆鸿门宴吧。”

陆阳确实有这么一个意思。

一方面为了名正言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因为张子杰的特殊,让他和几位主演的关系变差。

在圈内混,就要秉承多交友少树敌,可以是表面朋友,但不能让人抓住和谁不合。

给张子杰加戏的事情,也就这么定下来了。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张子杰的戏份确实肉眼可见的变多了,本来只是镜头没有多少,台词也就几十句的小配角,还真有一点男四号的意思。

陆阳也很有分寸,并没有让几位主演感觉到任何的不满。

在这期间桑临找张子杰还切磋过好几次,最后的结果包括导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