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公公你误会了……得加钱(1 / 3)

对于有建设性的意见,陆阳都是会接受的,他拍摄这部武侠电影,为的就是拍出精品来。

如今张子杰的演技和武术方面都已经得到了证明,或许他有什么好意见也说不定。

“陆导是这样的,下面这场戏昨天的时候我试镜过,但只有上半部分,昨天我回去看了一下后面半部分的戏份,我觉得……”

张子杰也是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其实也没有说太多,只是把原电影的那一句经典台词给加了进去。

一方面也给紧绷的电影氛围创造一点幽默性,另一方面也是给丁修这个角色,描写得更加彻底一点。

他就是坏。

只要钱到位,就算是他的师弟,一样会毫不留情的给杀掉。

当听到要增加一句台词“公公你误会了,这个人可是我的挚爱亲朋,手足兄弟呀!得加钱。”时,陆阳激动得拍着大腿。

“妙啊!”

此时的陆阳就好像灵光迸发一般,异常的兴奋,“阿杰你添加的这段台词,简直是妙笔生花,把丁修这个人物的性格更升华了。”

“我现在就修改剧本,马上去通知聂原!”

看着马不停蹄的陆导,张子杰也是不经意间笑了笑。

这陆导还真是一个喜欢着急的人。

整个中午,陆阳都是火急火燎的,其他演员也都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

甚至私底下打听,也没有打听到个什么来。

还是有知情人告知,中午的时候张子杰找陆阳聊了一些什么,他这才变得这么异常兴奋。

这不。

来吃瓜的演员就来了。

正在翻看剧本的张子杰,看到来人,带着笑说道,“是什么风把师师姐你给吹过来了?”

“我就不能过来看看吗?”和戏里面沉稳的性格不同,戏外的刘师师性格十分的跳脱,“还有不是跟你说过了,不要喊我师师姐了嘛。”

女人对自己的年龄都是很看重的,而张子杰比她小不了几岁,这样喊着容易让她觉得自己老了。

张子杰也不拆穿,笑而不语道,“你也跟他们一样,是来问我和导演说了什么的吧?”

刘师师俏脸一红,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当没发生过,“你和陆导说什么了,他这么高兴,你就告诉我呗?”

瞧瞧。

谁说只有普通人才卦的,明星一样喜欢卦。

“保密,你下午就知道了。”

“切,不说就不说。”

刘师师跺了跺小脚,气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