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日后功夫片的大旗,由你来抗(1 / 2)

《绣春刀》的武术指导桑临,打量着面前的张子杰。

当陆导告诉他,张子杰就是丁修的扮演者之后,打心眼里,他就不觉得张子杰能演好丁修这个角色。

丁修一个江湖痞人的人设,可不是这种毛头小子能演好的。

对于桑临,张子杰也很熟悉。

国际著名动作导演,参加拍摄电影及电视剧数十部,担任动作导演和武术设计的工作,曾与程龙、李莲杰、吴雨森、元逵、袁合平、史泰隆及电影大师吕克贝松合作,其耳熟能详的作品不胜枚举:

《黄金劫案》、《敢死队》、《赤壁》(上、下)、《非常人贩》等,他都有参与。

独立担任武术指导的真功夫电影《双节棍》,以唯一一部动作片入围德国第五届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并荣获“组委会大奖”。

桑临一直追求真实的武打场面,武术设计风格华丽,但又不矫揉造作。

这次《绣春刀》的武术设计,也会遵循他的“真功夫”路线,力求剧中的武打场面真招实打。

这和陆阳导演的理念不谋而合,两人合作得很愉快。

“桑导,这位是张子杰,丁修的扮演者。”陆阳也不忘给他介绍,“桑导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动作导演,将全程负责我们《绣春刀》的动作戏。”

“听陆导说,你学过功夫?”桑临看了一眼张子杰,遂问道,“会使刀吗?”

“年幼时学过,多年来不曾忘记。”

别说刀了。

有着武术精通,十班武器他是样样精通。

但他不会空说大话,只会徒增笑柄。

“师从何派?”桑临眼光灼灼的看着他,当真从他的身上看出些精神气来,确实有练武的底子在。

“无门无派,跟着师傅学了一些拳脚和刀剑之法,小打小闹罢了。”张子杰的回答还是那样,简单且低调。

桑临笑了笑,一指旁边的场地,“那你先打一套拳法给我看看。”

张子杰也不废话,上来就是一套通背拳。

在如今的娱乐圈内,通背拳最出名的当属于赵纹卓了。

而张子杰的这套二十四式通背拳,更是不逞多让,招招带风。

把一旁的陆阳看得是大呼过瘾。

桑临有些意外,从张子杰打得这套通背拳来看,这熟练程度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达成的。

这绕是一些老前辈,可能都达不到他这个凶狠程度。

桑临沉吟了片刻,再次出声,“那你再来一套刀法吧,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