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陆导:这简直是丁修本修(1 / 3)

安静。

场面相当的安静。

此时一旁的群演停止了说话,都往张子杰这边看去。

“我有没有听错,张子杰这小子想要试镜角色?”

“疯了吧,这么多专业的科班出身的演员都没过,他才几斤几两啊。”

“张子杰快回来,别惹得陆导不高兴了。”

“这是喝了多少啊,敢这么说?”

“这小子,肯定是想出名想疯了。”

……

一旁熟悉张子杰的群演们,都一致的觉得他这是得了想出名的失心疯了,专业演员都过不得陆导的法眼。

你以为你就行?

“张子杰,你胡说什么呢?别在这里添乱!”平时和张子杰关系不错的副导演刘昊,立刻把他给拉到一边,同时也向陆阳说着好话,“陆导,你别生气,张子杰这小子准是着了魔了,才会说出这番话来,哈哈哈哈……”

刘昊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向张子杰使着眼色,适意他赶紧道歉。

陆阳抬起头来皱了皱眉,长得倒是比刚才的那位小鲜肉帅,又不是演偶像剧,他要的又不是帅。

刚准备挥手打发走,却被王千元给拦住,笑呵呵地说道,“陆导,难得他有自信来试镜,要不就让他来试试,说不定会合适呢?”

看到给自己说话,张子杰也给了王千元一个感谢的眼神。

他旁边的张振也饶有兴趣,同样给张子杰说话。

眼看两位主演都说话了,陆阳直接拒绝也不太好,“张子杰是吧?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不过最好搞快点,因为休息时间马上过了,不要影响我们拍摄。”

“陆导,我想借用一下服装和道具,给我一点时间可以吗?”

“搞快点。”

倒也不是这些东西太贵重,所以不耐烦,只是一早上的试镜了好几位,把他给气得够呛。

一旁的群演都看呆了,陆导还真就给他机会了?

二十分钟后。

张子杰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陆阳他们直接是看呆了。

此时的张子杰已经换上了道具组准备好的衣服,肩上扛着一把戚家刀,头发虽然短时间内做不成造型。

但也是梳成了大背头的模样。

只是这么简单的造型,却让人感觉到角色真的就活生生的走出来了。

只见张子杰看着陆阳他们,将戚家刀竖着立在地板上,左手随意的搭在上面,嘴角露出带着痞气的笑容。

既像嘲讽,又似玩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