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 秦淮茹草船借钱,秦京茹进城(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秦淮茹草船借钱,秦京茹进城(求鲜花求评价票)

.

叶辰和娄晓娥在吃着香喷喷的饭菜,而院子里的禽兽们则在闻味道,那叫一个煎熬。

易中海和聋老太太还好些,他们此时正在傻柱家里吃饭,饭菜也算是可口,稍微抵挡了叶辰那里带来的煎熬。

“哪里来的味道,这么香?”

傻柱此时也在饭桌上,作为一个厨师他自然闻到了这香味不是来自自己饭菜里,疑惑道。

“是后院叶辰家,这家伙自从有点钱后就是各种山珍海味,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易中海解释道,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煎熬了,自然记忆犹新。

“后院叶辰?!这么好闻的味道他竟然能做出来?”

傻柱作为厨师,还是比较在意饭菜的味道的。

这会儿知道叶辰竟然比自己一个专业厨师做的饭菜还要好吃,他惊呆了。

并且对叶辰的恨意更加深了。

“那孙子,不就是拿着别人的血汗钱去大吃大喝嘛!要本事有点没有!”

坐在一旁的聋老太太自然是听到了两人对话,说起后院叶辰她就怒气自然上来,没好气的插话道。

“就是就是!迟早让他吐出来!”

听到说起叶辰拿别人钱,傻柱立马放下手中碗筷,恶狠狠地是说道。

“都先吃饭吧,吃完再想这种事儿吧。”

秦淮茹也在,见三人都不动筷了,她忙劝道。你们不想吃我还要吃呢。

这么一劝说,三人脸上的神情才稍微缓和些,又继续吃饭了。

很快几人就吃好了,易中海带着聋老太太回去休息。

秦淮茹则还在傻柱家,表面上是帮忙洗碗。

“傻柱,那棒子面你给我拿回来没有?”

秦淮茹见已经没有别人,开口问道。

“秦姐,我办事儿你还能不放心嘛,都给你带来了,你看就搁那放着呢。”

傻柱指着一个袋子说道,随即憨憨傻笑。他觉得秦淮茹能跟他说话他就已经很开心了,满脸麻子也跟着激动。

“行啊,真有你的。”

“那是……”

“对了傻柱,你再借我两百块钱呗,我急着用等我有了再还你。”

秦淮茹也不管碗筷没洗完就过去拿了那袋棒子面,随后又开口向傻柱借钱。

“这会儿秦姐你急用这么多钱干啥呀?”

傻柱有些不解,两百块钱已经不是小数目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