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秦淮茹学得有模有样,给傻柱介绍对象(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秦淮茹学得有模有样,给傻柱介绍对象(求鲜花求评价票)

“对了,秦姐我有个事想问你。”

秦淮茹刚要走时被傻柱叫住了,只好转过身:“傻柱你想问啥事儿?”

“你看我年纪也不小了,要不秦姐你给我介绍个对象呗。”

傻柱挠着头,竟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其实傻柱就是想试探一下秦淮茹,看看对方对他有没有意思。

如果秦淮茹对他有点意思的话,怎么也不会把别的女人介绍给自己吧。

傻柱觉得自己这想法在第三层,肯定能测出来秦淮茹到底对自己有没有那层意思。

要是没有那些意思,自己干脆和她介绍的那个对象结婚就算了,自己也是老大不小了。

“行啊,回头我看看哈。”

秦淮茹给了个迷迷糊糊的答案,随后就走了。

傻柱听到这话反而有些开心了,他觉得秦淮茹一定是对自己有意思,要不然干嘛推脱呢。

接下来该怎么进行下一步,是要先追求然后再结婚……傻柱又在自己幻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傍晚时分,叶辰正在自己厨房里煮晚饭,秦淮茹来了。

“叶辰,跟你说个事儿。傻柱回来了,还让我给他介绍对象。”

秦淮茹进门后小声地跟叶辰汇报了今天的情况。

“然后呢?”

叶辰不解问道。让你介绍对象你来告诉我有有什么用,我又不会帮傻柱介绍对象。

“我就想着,要不我给你介绍吧。我在乡下有个表妹人长得挺漂亮,就喜欢嫁来城里,我觉得我那表妹会嫌弃傻柱那麻子脸,介绍给你怎么样?”

秦淮茹一本正经地说道。其实她是装的,她心里想着看看叶辰有什么反应,到底对自己有没有心思。

不得不说秦淮茹和傻柱想到一块儿去了,不过是对不同的人。

“秦……算了吧。”

叶辰差点就把秦京茹三个字说了出来,又想到秦京茹那个趋炎附势唯利是图的模样,摇摇头只说了一句算了。

“嘿!怎么能算呢,你看你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这还没见着人呢,就说算了。你还想不想结婚了生孩子了?”

不出所料秦淮茹此刻心里很开心,她以为叶辰的拒绝是因为自己呢。不过她得继续把戏演下去,最好把叶辰培养成新的吸血对象。

至于结不结婚啥的,无所谓。

“也是,回头我得找个姑娘,结婚生孩子还是得有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