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傻柱怒还五千,甘愿被吸血(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好吃吧,你俩多吃点。这些菜啊肉啊都是大领导送我的,我出去这几天认识的,人家大领导对我好着呢,你们看我都胖了一圈咯。”

看着两人吃的津津有味,傻柱的虚荣心又起来了。

他并不知道是眼前这两人商量后花五千块钱救的自己。

“傻柱啊,我跟你说个事儿,你要听好咯。”

易中海还在想着怎么和傻柱开口要回自己那五千块钱呢,正在这时聋老太太率先开口了。

“你是谁啊,是我祖宗啊,我能不听你的嘛。”

傻柱满口答应。

“傻柱呐,你离开这几天,我和中海一直寝食难安一直想把你救出来啊。但是,叶辰那臭小子说要给五千块才肯放你出来啊。”

“我就和中海商量了一番,最后是中海出了五千块钱,这才把你放回来啊。”

“傻柱啊,这钱你还得还给中海啊。”

聋老太太放下手中的碗筷,看着傻柱一本正经地悠悠说着。

“什么!五千块!?”

傻柱听聋老太太说完后,整个人已经是暴跳如雷,长满麻子的脸上青筋暴起,很是瘆人。

“这小王蛋,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们等着我这就去再把那小子揍一顿!”

傻柱说着已经撸起袖子,就要跑出去找叶辰干架。

“柱子!你给我回来!你难道还想再被抓进去一次!?”

易中海见傻柱要出门去找叶辰麻烦,一把拉住了对方,然后吼了一句。

“难道就这么放过那小子吗!?”

傻柱已经是快要气炸了,还好是易中海拦着,要是拦住他的是别人估计现在已经先被揍了。

“你先坐下来听我慢慢说,我已经想到对付那小子的办法了。你放心,我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那小子呢!”

易中海拉着傻柱坐下来,尽量缓和对方的情绪。

“柱子你听我说,以后我们对付叶辰那小子,要注意不要在明面上。简单说就是,你要打他一顿也要选择在黑灯瞎火的夜里,让他看不清你的脸,这样他也就抓不了你了。”

易中海又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遍。

“哦,好像有点道理,那小子动不动就去街道处,一大爷你这方法真是妙极了。”

傻柱伸出大拇指点赞道。

“这就叫敌人在明我们在暗,必能打他个措手不及。”

易中海开始吹嘘起来,他还是很喜欢别人拍自己马屁的。

装完个大,易中海又看向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