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傻柱回归院子,易中海找傻柱要钱(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傻柱回归院子,易中海找傻柱要钱(求鲜花求评价票)

许大茂被街道处的人带走喝茶了,院子里的人都看到了。

一时间院子里有些人心惶惶,很多人都在努力回想着这些年自己有没有得罪过叶辰,别哪天自己也被带走喝茶了。

易中海和刘海中就不用说了,这两人现在都在后悔,当初怎么就选择和叶辰这种人作对呢。

不过他们后悔已经没有用,他们该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对付叶辰了。

“老刘啊,以后对付叶辰那小子我们可要小心些,尽量让敌人在明处我们在暗处。”

易中海胆战心惊地看着刘海中说道,他要把刘海中拉过来一起接着对付叶辰。

“啊老易,你接下来还想着对付那叶辰吗?你看不出来叶辰那小子是个疯子吗?吃人不眨眼的疯子啊!”

刘海中满脸惊恐的看着易中海,对易中海的想法很是不可思议。

“放心吧老刘啊,叶辰那小子再怎么说也只是二十多岁的孩子,对付起来还是有不少方法的。”

易中海神秘兮兮地眯着眼睛,心中却在暗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对付叶辰。

“你有什么方法对付叶辰那小子?”刘海中听到易中海有对付叶辰的方法,瞬间来了兴趣。

“你等着看吧,到时候我会叫你一起的。”

易中海又故作神秘起来。

“老易你怎么还打起哑谜呢。”刘海中有些无语,他并不知道易中海现在啥方法也没有,只当是易中海不愿意告诉他。

两人刚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就在这时候外面传来了两人大声说话的声音。

“呀!傻柱你回来了?还带回来这么多东西呢,真可以啊。”

中院处,傻柱提着大包小包出现,他是刚从里边出来不久呢,又觉得自己这样空手回去院子里的人会看扁他,所以就下狠心买了不少东西带回来。

“哈哈,在街道那边遇到大领导了,这些都是大领导送的。来,秦姐,这些给你。”

傻柱看到秦淮茹笑着向自己走来,心中瞬间就没了阴霾,咧着嘴笑着把一大包东西递给了秦淮茹。

“哟,看不出来你出去这一趟还认识到大领导了,运气真是好。”

秦淮茹顺理成章地接过东西,随口夸了一句。她深知拿人手短的道理,并且知道傻柱就喜欢这一套,所以拿捏的死死的。

“那是,大领导对我好着呢,还让我去他们家吃饭,你看我都胖一圈咯。”

傻柱被秦淮茹这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