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 易中海刘海中折服,许大茂被当成鸡了(求鲜花求评价票)(1 / 4)

易中海刘海中折服,许大茂被当成鸡了(求鲜花求评价票)

叶辰回去后美美的睡了一觉,其他事儿就让它慢慢发酵吧,正所谓要先让子弹飞一会儿。

第二天一大早,易中海和刘海中就出现在了叶辰房门外,他们早早就来到这里了。

不过见到叶辰还没有起床,他们又害怕叶辰再一次坑他们,所以他们就在门外等着,他们打算等到叶辰醒来再说事儿。

刘海中站在门外等得直冒汗,多次想上前去敲门叫醒叶辰,不过都被易中海给拉住了。

刘海中本来不是很愿意过来的,是一大早易中海生拉硬拽过来的,易中海觉得自己一个人去见叶辰也太没面子了。

本来还去找了许大茂,但是许大茂坚决说不会向叶辰低头,易中海也没办法只好就两个人来了。

易中海又拦着刘海中两次敲门后,叶辰终于起来了。

易中海这才走上前去敲门。

“等着啊,我先去洗漱。”

叶辰在屋里随口回应了一声后就去洗漱了,他能听出来门外是易中海等人,自然不会轻易就去给他们开门,怎么也要等到自己洗漱之后吧。

这时候,门外轮到易中海生气了。

“特么的,这叶辰真是岂有此理,这钱我还就不给了!”

易中海把袖子一甩,就要离开。

好在这时候轮到刘海中拉住他,劝道,“你现在离开之前我们可就相当于白等了,还是再忍忍吧。”

总算是把人给劝回来了。

半晌后,叶辰打开门,看到门外两人也没有多少惊讶。

看这两人那无可奈何的模样,多半就是考虑好了要来给自己送钱来了。

“大早上的,有什么事儿?”

叶辰打着哈欠又伸懒腰,心不在焉的问道。

“这是一千块钱,你数好了,我们的事儿就此一笔勾销。”

易中海看着叶辰的样子,真想骂一句这都九点了哪里还早!

不过他还是不想节外生枝,把准备好的一千块钱递给了叶辰。

叶辰很利索地把钱收了。

“叶辰,大家都是一个院里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你看能不能少要点?”

刘海中看到易中海已经把一千块钱就这么递给了叶辰,瞬间觉得很心疼。

他紧紧攥着自己的那一千块钱,走到叶辰面前,开始祈求道。希望叶辰能少要点。

易中海站在一边,开始摇着头,仿佛已经预料到结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