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 诽谤是要付出代价的,一人收一千(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诽谤是要付出代价的,一人收一千(求鲜花求评价票)

“许大茂,你看看这是不是你家的那只老母鸡?”

秦淮茹拿着一根木棍挑着一只落汤鸡走了进来,然后把那只鸡往许大茂面前一甩。

“这……这是在哪里找到的?”

许大茂不得不走过去辨认一番,这鸡都已经脱毛差不多了,他哪里还能辨认出来是不是他家的那只,不过确实是一只老母鸡没错。

“我们在院前水沟看到的,估计已经死很久了毛都泡掉不少。”在秦淮茹身后,一人出言说道。

“我这也看不出是不是我家那只啊。”

许大茂拿着一根小棍子翻着那只鸡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犹犹豫豫地说道。

“这好办,我帮你问问。”秦淮茹又走出人群。

随后秦淮茹对着人群,“大伙还有谁家也丢了一只老母鸡了吗?”

秦淮茹身后的贾张氏恨铁不成钢,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自己的儿媳妇,恨不得上去一把掐住对方。

人群又开始骚动起来。

“我们家鸡都还在鸡窝里呢,没丢。”

“我们家连一只鸡的没有,丢是不会丢了。”

“唉,人都快养不活了,哪里还有工夫养鸡啊。”

人群议论纷纷,个个都表示要么不是自己家的鸡,要么压根就没有养鸡。

“那就行,许大茂,院子里就你们家丢鸡了,那这只鸡就是你们家那只了。”

秦淮茹见人群都表态了,开始了自己计划的另一个环节。

此时的易中海、刘海中以及许大茂等人哪里还有什么话可说,他们都知道现在再出来反驳什么的话,那不就是胡搅蛮缠嘛,群众肯定不能同意的。

相反,阎埠贵就显得轻松多了,此刻还在悠闲地嗑瓜子,花生已经被吃光了。阎埠贵现在只觉得自己很高明。

“行了,既然许大茂家的鸡找到了,那今晚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吧,大家都散了吧。”

易中海此时快气炸了,本来计划得好好地,可到头来事儿压根就不按他的预料发展。

还有这秦淮茹也不知道哪根筋出问题了,竟然在这里帮叶辰说话,看到自己心心念想的女人竟然帮敌人说话,易中海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不过事已至此,他也只好宣布这件事情告一段落。

“等等!”

就在这时,叶辰一拍桌子,叫住了就要离开的易中海等人。

“叶辰,你这是什么意思?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