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演戏高手秦淮茹,许大茂的鸡找到了?(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演戏高手秦淮茹,许大茂的鸡找到了?(求鲜花求评价票)

这时候,人群都看向叶辰,大家都想知道叶辰接下来怎么说。

叶辰知道这是易中海的惯用伎俩,就是要利用全院大会上所有人压着自己,让自己不得不承认偷了许大茂家的鸡。

叶辰从人群中走出,来到三位大爷坐着的桌子前。

“叶辰,让你说自己的行窃过程呢,你磨蹭什么!”

刘海中见到叶辰向自己这边走过来,心中是有些害怕的。但是看到现场这么多人在,他又鼓足勇气说道。

“刘海中,你口口声声说是我偷了许大茂家的鸡,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叶辰一脚踩在面前的桌子上,眼睛死死盯着刘海中。

“我,我就是看到了。就在你家看到的,当时你还在炖着那只鸡呢,你叶辰休想抵赖!”

刘海中被叶辰盯着,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但还是坚持说下来了。

人群中一片哗然,原来叶辰真的偷鸡了呀,还被院里二大爷抓到了!

一时间人群议论纷纷,都在小声说着叶辰的各种不道德,看向叶辰的眼睛也变了,似乎在说自己不耻以叶辰这种人为伍。

易中海看着人群的这种微妙变化,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段时间以来,他和叶辰对阵几次都拿不到一丁点好处,现在见到叶辰人心向背,他怎能不开心。

“我家里自己炖一只鸡,你就说是我偷了许大茂家的鸡?你说话不带脑子还是你原本就是没有脑子啊!”

叶辰没有理会周围人群怎么看他,还是死死盯着刘海中,反问道。

“你……”刘海中被骂了一句没脑子更是让他很是生气,不过他一时之间也没话可说了。

确实像叶辰所说的一样,叶辰是在自己家里炖鸡,许大茂家也确实是丢了一只鸡,但这也可能是两件事,压根没有联系。

“叶辰小子!你他么少在这里胡搅蛮缠,我问你,我们家那只老母鸡不见了,而转眼间我和二大爷就在你家里发现你正在炖鸡。你说这事怎么解释?还不就是你偷了我们家的鸡嘛!”

眼看着二大爷没话接上去,许大茂又站了出来。

他今天就是要让叶辰承认偷鸡,还要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最好自己能多拿到点赔偿。

“你家鸡丢了关我什么事儿,我在自己家炖鸡又关你什么事儿?你家鸡丢了你就去找呗。”

叶辰转身走向许大茂,一边走一边说着,直接让许大茂心里有些发麻,生怕叶辰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