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 一百块钱换来的方法,全院大会又召开(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一百块钱换来的方法,全院大会又召开(求鲜花求评价票)

第二天一大早。

秦淮茹如约来到叶辰家。

“这是一百块钱,你拿好。”

秦淮茹从衣兜里拿出张大团结,小心翼翼的递给叶辰。

叶辰很自然地把钱接了过来,顺手就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现在可以说了吧,我该怎么做?”秦淮茹问道。

这一百块钱就是用来让叶辰帮她的,现在叶辰已经收钱了,她迫切想知道叶辰究竟是用什么方法,才能让人查不到自己儿子棒梗那里。

“等会你出去买一条死老母鸡。”

叶辰开始神秘地说出自己的计划,嘴角露出一抹阴邪。

“买老母鸡干嘛?而且还要买死的。”秦淮茹不解。

“然后我丢在院外,尽量放到一个不易察觉的地方去。”叶辰又继续说道。

“哦!假装成是许大茂家的那只老母鸡,对吧?”秦淮茹开始明悟了,显得有些激动。

“怎么能叫假装呢?那就是许大茂家的鸡!”叶辰对秦淮茹一脸奸笑道。

“叶辰你还真是够狡猾的。”秦淮茹说了一句不知道是赞美还是嘲讽的话。不过,现在她更多的是开心,这样她儿子就没事了。

“到时候就麻烦你带人去找了,要演得像一些。”

叶辰又加一句补充,吩咐秦淮茹到时候带人去找鸡。他才不会去找呢,一是为了避嫌,其次他不想做这种亏本买卖。

许大茂家的鸡本来就不是他偷的,他是不可能去找的。

“好,行。我知道怎么做了。”秦淮茹开心地道。

“我知道你肯定行,演戏你就最在行,哈哈!”叶辰打趣道。

“你……行,我先去了。”秦淮茹刚想跟叶辰反驳一下,不过感觉时间不多了,她得快些去先把事情处理好。

所以秦淮茹连忙跟叶辰告别了。

叶辰看着秦淮茹的背影,会心一笑。就让你们这些禽兽互相内斗吧,我叶辰坐收渔利就好。

秦淮茹刚走没多久,后院的娄晓娥来了。

“叶辰,许大茂非要说是你偷了我们家的老母鸡,我拦都拦不住,这会他正在和三位大爷商量着今晚开全院大会呢。”

娄晓娥进门后开始和叶辰说许大茂的情况,看得出来她是真的为难了。

“你也觉得是我偷的吗?”叶辰不轻易间问了一句。

“怎么可能呢!我肯定不相信是你偷的啊。”娄晓娥连忙摇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