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 秦淮茹再求叶辰,又要钱啊(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4秦淮茹再求叶辰,又要钱啊(求鲜花求评价票)

易中海回去后,越想越生气。

他觉得不能再让叶辰这样胡闹下去了,要不然他一大爷的地位不保。

所以意中海连忙找来了刘海中和阎埠贵,到他的家里商量着接下来怎么对付叶辰。

“老刘,老闫,对于这个事你们两位怎么看?”

易中海看着两人问道。

易中海想知道这两个人是不是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如果不是他要拉过来,他一个人应付起来会很棘手。

“这个是许大茂和叶辰的事,我们插手其中会不会不太好?”

阎埠贵心中算计着这事儿他占不到任何便宜,他是不想管的,所以他想保持中立。

“嘿,我说老闫,你怎么就这么点觉悟呢?叶辰偷鸡,这是严重的作风问题,是要严厉打击的!我们院子里面不允许有这种事再发生!”

叶辰不在面前,刘海中又是一副官迷样子,言之凿凿威风十足。

“老刘说的没错,这个事情很严重。就应该我们三个人出面解决,要是这个事我们三人办不好,你们应该也知道院子里面的人该怎么看我们,我不说你们都能想象得到吧。”

易中海接过话茬,顺着刘海中的意思继续说道。

“行行行,那你们两个说说怎么办吧?我听你们的。”

阎埠贵眼看着两人已经统一战线了,只好摆手无奈地说道。

“哟,三位大爷都在呢。来,我给你们拿点花生来了。”

这时候秦淮茹推门进来的,手里拿着一些花生瓜子,随即放到了三人的桌上。

秦淮茹是来打探消息的。

就在刚刚,她听说了后院许大茂家丢了一只鸡。于是就问起了自己的儿子,没想到这一问还真问出来了,虽然棒梗没有明说,不过她已经知道那只鸡就是自己儿子偷的。

所以秦淮茹赶忙来易中海这里打探消息。

阎埠贵看到秦淮茹带来的花生瓜子,瞬间眉开眼笑。

“淮茹你也坐吧,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易中海示意秦淮茹坐下。

“我觉得这个事必须开一次全院大会,好好处理一下这个严重的问题。我们要在会上郑重强调事情的严重性,以保证往后院子里面绝对不能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刘海中言之凿凿地说着,他这个官迷就是这样,最喜欢的就是做这种总结性发言,狠狠刷一波存在感。

“我也觉得要开全院大会,好好处理这个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