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 易忠海阎埠贵来了,许大茂再被打(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易忠海阎埠贵来了,许大茂再被打(求鲜花求评价票)

许大茂屋里。

许大茂和刘海中坐在客厅处,许大茂脸上已经开始红肿起来。

“二大爷,叶辰这种人不能放过啊,他竟然动手打我啊,这种人就该狠狠教训他!”

许大茂一边扶着脸一边咬牙切齿地说道。

“你等会去找找老易和老闫,你跟他们说说具体情况,我看这个事儿啊,必须要开一个全院大会来处理一下才行!”

刘海中沉思一会后说道,他觉得自己和许大茂两个人是很难对付叶辰的,找易中海和阎埠贵一起联手对付比较稳妥一些,到时候可以在全院大会上处理。

“行。我现在就去找一大爷和三大爷。”

许大茂说着就急着要出去找人,开门时正好娄晓娥回来了。

“大茂,我们家那只鸡我找不到了……咦,你脸怎么了?”

娄晓娥出去一圈没有找到那只鸡,只好回来了。进门就看到许大茂脸上红肿的巴掌印,一脸疑惑问道。

“是叶辰那兔崽子!那小子偷了我们家的鸡,还动手打我!我正要去找一大爷和三大爷说这个事儿呢。”

许大茂疼得龇牙咧嘴,恶狠狠说道。

“怎么回事?叶辰怎么会偷我们家的鸡呢?”

娄晓娥第一时间就是不相信是叶辰偷了她家的鸡,可能是因为和叶辰共进两次晚餐,也可能是曾经在菜市场里碰到过叶辰买鸡。

“这还能有假吗?二大爷也看到了,你可以问问二大爷,二大爷你是不是看到了?”

许大茂看见自己媳妇有些怀疑的样子,更加生气了。

“是,我看到了。”

刘海中点着头。

“怎么会这样……”娄晓娥喃喃自语,她是不相信她家的鸡是叶辰偷的。

此时许大茂已经出门去找易中海和阎埠贵了。

易中海家。

许大茂把三大爷阎埠贵也叫过来了。

“什么!叶辰那小子偷你家的鸡?怪不得院子里这么大的鸡肉香味呢。”

阎埠贵听完许大茂的控诉后,一脸惊讶地吸着鼻子说道。

“我许大茂能骗你们两位大爷不成嘛。二大爷也看到了,现在叶辰还在炖着那只鸡呢。”

许大茂已经认定了就是叶辰偷他的鸡了,恨不得现在就让叶辰受到惩罚。

“走老闫,我们一起去后院看看。”

易中海眼里闪过一抹狠厉,起身对阎埠贵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