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 易中海讨饭,娄晓娥还真来了(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不是你家的?那是谁家煮这么好吃的东西了?”聋老太太嘴里搀着呢,不停追问。

“应该是后院许大茂家杀鸡了,老太太你出门时没有注意许大茂家吗?”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不管是谁家的,你去给我拿一些过来,我已经几天没吃过肉了。”聋老太太又装聋了,然后直接要求易中海去要给她要肉。

“我说老太太还真有你的,上来就要我去讨人家要肉。”易中海有些无奈,小声说着。让他去蹭饭还是可以的,但是去讨要人家做晚餐的肉就有点……这年头谁家不想把肉留给自己人吃?

“你说什么?你马上去?那就好那就好。”聋老太太听到了易中海的话了,不过她才不管呢。

“我说行!我这就去后院看看。”易中海被赶鸭子上架,只好在聋老太太耳边大声说一句。

“你这么大声干嘛!”聋老太太被震了一下,瞪着易中海。

不过易中海没有理会她,而是跑进自己厨房里拿了一个碗,就朝着后院而去。

他不知道自己身后,聋老太太正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奸笑模样。

“许大茂,开门。”

易中海来到后院,敲了敲许大茂家的房门。

“一大爷,有什么事么?”

开门的是娄晓娥。

“是这样的,我找你家许大茂商量点事儿。”易中海见是娄晓娥就没有好意思说明来意,换了个说法。

“许大茂到乡下放电影,今晚不回来啊。一大爷你是有什么事要说吗,要不跟我说吧。”娄晓娥也看到了易中海手里拿着的碗,有些疑惑地问道。

“许大茂不在家?!哦……没什么,那我等你家许大茂回来再过来找他说。”

易中海把拿着碗的手放到身后,听到许大茂不在家瞬间有些泄气。

“那行,一大爷你忙。”

娄晓娥关上房门,而易中海还在后院里溜达。

许大茂不不在家,那么杀鸡的就不会是他家,那是谁家呢?

就在易中海游荡沉思时,又一阵香味从叶辰屋子里飘出,易中海这才反应过来。

原来是这后院是叶辰家在煮鸡肉啊!

这时候易中海又想起阎埠贵之前说叶辰骗他二十块钱,再加上后来又听说叶辰又坑了贾张氏五十块钱,看来都是真的。

要不是叶辰坑蒙拐骗,哪里有钱买鸡?

想到这,易中海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凭什么叶辰能靠坑蒙拐骗过上吃鸡肉的生活,他一个院里一大爷却还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