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百倍催生,秘境泉水香飘四溢(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叶辰,你买什么这么多呢大袋小袋的?”娄晓娥从远处就见到是叶辰,就走了过来,疑惑地看着叶辰手上提着东西问道。

“是一些鸡肉和青菜,还有一些农作物的种子。”叶辰微笑着回答这位院里唯一的好感女士。

“看你这开心的模样,昨晚的事儿你自己都处理好了吧?”娄晓娥关切地问道。

“处理好了。对了晓娥姐,你来市场买什么呢?”叶辰不想谈院里那些禽兽的事儿,转了话题问对方。

“我是来买药的。”

“晓娥姐你生病了?”叶辰心中了然,但还是装作不知道。

“姐姐不告诉你。”娄晓娥脸上泛起红晕,那种事儿她怎么好意思对叶辰说出来嘛。

“行,那你去买吧。”叶辰也没有再打趣娄晓娥。

“买这么多菜你自己吃得完么?今晚家里来客人啊?”临别娄晓娥又是随口问了一句。

“就请姐姐你吧,记得过来。”叶辰也是随口邀请了对方。

随后两人分头行动,叶辰先回院子,娄晓娥去药店抓药。

叶辰回到院子的时候,发现一起钓鱼的阎埠贵才回来,不知道他此时是开心还是生气。

从河边回来的阎埠贵也看到叶辰了,快步跟上了叶辰。

“叶辰,你还真有一套啊。你还真没白说,那个地儿还真没有鱼了,你猜我在后面见到什么?那两人也没有再钓上来鱼,哈哈!”

阎埠贵在叶辰走后不信邪,又钓了几杆,但是依旧没有什么收获。

他只好去看那两人钓,只是两人那地儿也被叶辰说中了,两人后面也没有再钓上来鱼儿。

就这样原本有些不开心的阎埠贵心里找到了平衡,再加上他本来就收获十条大鱼。

最后阎埠贵一番交易后拿到了五十块钱,这让他开心不少,甚至忘记了这是自己用一百块钱换来的。

“那是必须的,这点我还是看得比较准的,你们要学的东西还真不少。”叶辰随意回了一句,然后自顾着回到自己屋子里。

而前院的三大妈看到阎埠贵手里提着的大鱼,立马扑了过去,恨不得把阎埠贵围起来,她可不想让更多人看到阎埠贵手里的这条大鱼儿。

随后阎埠贵就被自己老婆拉进了屋子里,看着三大妈开心的样子,阎埠贵就把今天拿出去一百块钱的事儿隐瞒下来了。

叶辰回到自己屋子里后,第一时间就进入了洞天秘境之中。

没想到刚进到秘境中,他就发现自己上午放进来的鱼儿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