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 五千块到手,偶遇娄晓娥(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叶辰走后半小时,三人终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各自回家。

没了叶辰的钓鱼灵符,他们是不可能再从清水区里钓出大鱼了,甚至小鱼都没有钓到。

而此时的叶辰已然回到家中。

“叮!索要阎埠贵金钱元,获得怒气值。”

“叮!索要金钱元,获得怒气值。”

“叮!索要金钱元,获得怒气值。”

“当前怒气值为:4”

叶辰听到系统提示,嘴角上扬,他现在甚至可以想到阎埠贵那三人的模样,估计他们三人现在还不知道被我骗吧。

“打开系统界面。”

意念一动,系统界面出现:

【宿主:叶辰】

【拥有灵符:级钓鱼符张。】

【拥有天赋:洞天秘境】

【拥有怒气值:4】

【兑换商店(有可兑换商品)】

【灵符使用说明】

叶辰想看一下兑换商店里有没有出新灵符,不过界面处显示他拥有天赋?

洞天秘境变成了天赋了。

“系统中很多SSS级灵符属于天赋级,宿主使用后就成了宿主的天赋。”

系统声音适时响起,总算让叶辰明白了。

叶辰打开了兑换商店,然而发现并没有出新的灵符,叶辰花费了怒气值兑换了一张百倍催生符,随后就退出了兑换商店。

百倍催生符叶辰是迟早要用到的,接着叶辰进入了洞天秘境。

养殖区域处,二三十条鱼在那里欢快地游动着,这些鱼就是叶辰上午钓的。

叶辰简易做了一个鱼塘,暂时先让这些鱼待在里边,等找到好的农作物后再一起区域使用百倍催生符。

百倍催生符还是比较耗费怒气值的,可不能浪费了。

等叶辰从秘境中出来时,已经是中午时分,叶辰简单吃过午饭后睡了一觉。

要是让院子里的禽兽们知道叶辰中午还有时间睡觉的话,估计会骂他不务正业,毕竟这个时代中午能睡午觉的人几乎没有。

叶辰约摸睡了一个钟,迷糊中只觉得有人敲自己房门。

起来开门的后,发现门外站着秦淮茹,看对方一脸开心的模样就知道事儿有戏了。叶辰示意秦淮茹进屋说话。

“怎么样,我没骗你吧?”

此时秦淮茹的双手还是在上衣口袋里紧紧攥着钱:“还真被你说中了,那老太婆还真藏钱了。”

“你还不打算救你儿子?”

叶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