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不要贪多,要学会自己总结(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哇!这不是昨天的钓鱼王嘛。”

“哟,老闫今天运气这么好啊,上来这么多大鱼呢!”

终究还是有两人走到了叶辰这边,两人见到是昨天的叶辰,都上前来想看一番操作。然后就看到了阎埠贵网篮里的那些大鱼了,不禁有些羡慕阎埠贵。

“呵呵,是叶辰教我的,不然我自己哪有这般运气啊。”叶辰就在眼前,阎埠贵也不好把功劳揽在自己身上。

最主要还是他到现在还没学会叶辰的什么钓鱼技术,装逼是会很快露馅的。

叶辰说的都是一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操作罢了,可就是能钓上来鱼,阎埠贵能反驳什么!

“什么!钓鱼王收徒了?”

两人惊异地看向叶辰,阎埠贵的话他们是相信的,毕竟阎埠贵有多少钓鱼实力他们还是知道的,他们几人都是因为钓鱼认识的。

“不算收徒,我只负责教他今天钓到十条鱼儿。”

叶辰淡淡回了一句。

“这么说,老闫钓到的这些大鱼都是钓鱼王你教的?”其中一人看着阎埠贵钓到的鱼问道。

叶辰微微点头。

“刷!”

就在这时,又一条大鱼咬住了鱼钩!阎埠贵今天的第十条鱼到手。

叶辰伸着懒腰,终于可以收工了。

“哇!都是大鱼啊!”两人见到这一幕,羡慕地感叹道。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吧,收拾一下回去了。”看到阎埠贵已经钓到第十条鱼,叶辰开口道。

“嘿嘿,叶辰你先回去吧,我先趁热打铁再钓一会儿。”阎埠贵现在哪里舍得这么早回去,他已经觉得自己钓鱼技术炉火纯青了,甚至盼望叶辰快点离开让他自己独自钓一下午。

叶辰就知道阎埠贵会这样说,也没有再理会他,自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去。

这时候,那两人走了过来。

“小师傅,不知道能不能向你请教一些技术呢?”两人对着叶辰恭敬问道。

“我没有时间了,现在要回去休息。”

“小师傅,我们不会白白占你时间的。这样吧,老闫给你什么好处,我们也给你什么,只要小师傅你指导一会,不会耽搁太多时间的。”

其中一人还是没有放弃,毕竟刚才见过阎埠贵在叶辰的教导下钓上来的不少大鱼,所以他们也想让叶辰指导一番。

“你确定?阎埠贵给我一百块钱,你们也给这个价吗?”叶辰停下脚步,看着两人反问道。

“老闫竟然肯出一百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