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 学费到手,阎埠贵开心坏了(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阎埠贵骑着自行车,来回一趟也不过是二十分钟。

这期间,叶辰又从系统兑换商店中兑换了一百张钓鱼符,并且又钓了不少大鱼。

“叶辰,你把刚才那些鱼都卖掉了?”

赶回来的阎埠贵看着叶辰那空空如也的网篮,疑惑问道。

“放生了。”

“什么?!那么多大鱼你就全部放生了?”

阎埠贵差点就要暴跳如雷,看叶辰样子应该没有骗他,加上他们这里没有其他人叶辰想卖也没有人买。

“是啊,都放生了。”叶辰微笑着说道。是放生没错,都放进洞天秘境之中了,算是暂时放生了。

“唉……给你,你数好。”阎埠贵只好无奈把钱递给叶辰。再多的鱼都是叶辰的,叶辰怎么处理他还真管不着。

阎埠贵现在只想着让叶辰告诉他,钓鱼的技巧,他好今后天天钓大鱼。

阎埠贵昨晚就已经想过了,既然不是饵料的问题,那就只能是叶辰的技术好了。所以花一百块钱学习叶辰这种技术完全不亏,甚至是大赚。

此时阎埠贵心里冒出那句话,授人于鱼不如授人于渔。没错,他现在就是在学“渔”,有了渔就有了鱼。

“行,一百块有了。”叶辰接过钱,数了数。

“那是肯定的,怎么样现在可以告诉我技巧了吧?”阎埠贵有些急切的问道。

“咱可先说好啊,这一百块钱只是今天的学费,而且我只能保证教你今天钓到十条鱼啊,往后我可不管!”

叶辰收起了自己的鱼竿,看着阎埠贵一脸严肃地声明。

“行,就十条。但不能是太小的鱼儿吧?”阎埠贵也咬咬牙答应了,只要今天能学着钓到十条大鱼,还不能证明自己技术学到家了吗?

有了技术,还怕以后钓不到大鱼嘛。

“放心,都是我钓到的那种斤两。”

“那就行,那就行。”阎埠贵连连点头,嘴角笑意掩藏不住。

“你坐我位置钓吧。去把你鱼竿拿过来。”叶辰站了起来,把自己位置让出来。

反正今天钓鱼任务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拿你阎埠贵消遣吧。

阎埠贵屁颠屁颠就跑去了,不一会就把他的东西都带过来,然后坐在叶辰的位子上。

“现在看好了,我给你示范一次。”

叶辰捏了一把饵料放在鱼钩处,阎埠贵眼睛紧紧盯着叶辰的动作,不想错过半分细节,毕竟这可是他花了一百块钱学的技术。

叶辰紧接着一抛一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