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我知道该怎么做,吃喝不愁的方法(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秦淮茹脸上的红晕越发明显,她觉得自己已经领会叶辰的意思了。

此时叶辰并没有注意到秦淮茹脸上的红晕,只觉得对方是在思考要不要继续听下去自己关于吃喝不愁的方法。

“我这个方法,不仅可以能让你有五千块钱用来救你的儿子,而且你们以后的生活也会增加几个档次。”叶辰觉得对方犹豫了,于是加大剂量。

“啊?是什么方法?”秦淮茹怔住了,没想到叶辰竟然有办法让自己有五千块钱来救儿子棒梗。

“就怕你不想做了。”叶辰眯着眼,嘴角上扬。

他知道秦淮茹应该有一两千块钱,如果再加上贾张氏的私房钱,那么五千块应该就绰绰有余了。

叶辰是知道贾张氏有小金库的。

其一,贾东旭生前的工资全都是贾张氏收着。

再加上秦淮茹每个月都要上交不少钱给贾张氏,这部分钱贾张氏肯定一直放在自己小金库里。

再然后,贾东旭工厂发生事故,贾张氏肯定是拿到不少赔偿金,估计抚恤金慰问金都有不少,大概率也被她私藏起来了。

叶辰估计贾张氏的小金库应该有五六千块钱。

所以叶辰打的就是这个主意,就是要让秦淮茹去搜刮贾张氏,让她们自己内耗去吧。

“我,我知道……知道怎么做的。”

秦淮茹低下头,很小声说了一句。

“你知道怎么做?”叶辰有些不解,这么说秦淮茹是知道贾张氏有钱了?

那她是不敢做么。

“叶辰,求你告诉我!我知道怎么做的,一定……让你满意。”

秦淮茹从椅子上站起,直接对叶辰跪了下去,然后祈求道。

“你知道,那你还不做?”叶辰看到秦淮茹跪下来,有些茫然不解。

你都知道贾张氏有小金库了,还跪我干什么?

“好,我做我做。”秦淮茹以为叶辰是在催促,急忙说道。

“你确定?”

叶辰还是不解,既然秦淮茹想拿到贾张氏的小金库,那她为什么不早点这么做呢?

“是的,我确定,你坐下来吧。”秦淮茹从地上站起来,拉着叶辰坐到椅子上。

此时叶辰还是一脸懵逼,但秦淮茹已经把他摁在椅子上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倒是要看看秦淮茹究竟想干什么。

“你要干什么?”

叶辰才刚坐下,就看到秦淮茹在解开发箍,接着又是宽衣解带,叶辰不得不打断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