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洞天秘境,秦淮茹深夜到访(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叶辰把新出现的灵符研究了一番后,发现性价比最高的就是百倍催生符了。

首先这百倍催生符有百倍催生作用,虽说时效只有一天的时间,但百倍作用后一天能顶一百天。

其次,叶辰还有一张SSS级别的洞天符没有使用。按照洞天符的使用介绍,搭配上这百倍催生符再合适不过了。

说起洞天符,叶辰才想起之前系统大礼包里就有,只是一直没有使用,也就一直搁置着。

“使用洞天符!”

叶辰意念一动,精光再次从眉心处出现。

只是这次光点并没有闪射出来,而是顷刻间消失于眉心处。随后叶辰只觉得脑海意识之中连接了一片新的天地。

“叮!洞天符使用完成,洞天秘境已经开启,宿主可出入洞天秘境之中。”

就在叶辰还有些疑惑的时候,系统提示音响起。

出入洞天秘境?莫非还是老样子用意念进入。

叶辰没有过多犹豫,意念一动。随后叶辰只觉得自己眼前画面一闪,然后周围的环境在转眼间变化。

很快,一个新的世界在叶辰面前呈现。

不过这个新世界看样子很小,与其说是新世界不如说这是个隐藏版菜园。按照洞天符的使用介绍,这里是一个××的立方体空间。

洞天秘境里的土壤看起来很是肥沃,应该对于植物种植有很大优势。加上还有一眼清泉,可以用来浇灌以及养鱼虾一类动物,这样一来这秘境真成了叶辰的随身贮藏仓库了。

等叶辰从洞天秘境里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将秘境分成了两大块区域,分别是植物种植区域和动物养殖区域,两个区域差不多大小。

叶辰已经打算好了,等找到好的种植作物后就在种植区域里种植。至于养殖区域,等这段时间自己去钓到更多的鱼后,就可以着手开始养殖,这样以后就可以天天吃到鱼肉。

而且因为洞天秘境的隐蔽性,没有人会发现它的存在,自己可以一直用钓鱼来掩人耳目。

晚上十一点。

此时夜已经很深了,院子里的人这个点都已经睡着了。这个年代,吃穿是大问题,所以很多人还是很在意电费这种事情的,加之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所以都会比较早就睡下。

叶辰毕竟是穿越者,前世也是熬夜惯了,此时他还在思考人生,规划未来蓝图。

“咚咚咚!”

就在这时,房门处传来敲门声。

叶辰有些不解,这大晚上的怎么还有人敲门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