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贾张氏设灵堂,叶辰不惯着(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儿啊!你把叶辰那小子带走吧!”

“他把你儿子抓走了,儿啊,你看到了吗?”

叶辰慢慢向中院贾张氏屋子走去,后面跟着很多看热闹的吃瓜人。

随着距离越近,贾张氏那哭夫喊儿的尖锐声音越发瘆人。

很快众人跟随叶辰来到贾家门前。

只见此时贾家房门大开,而贾张氏跪在客厅处,在她的面前挂着巨大的白布,中间是她儿子贾东旭的黑白照。

叶辰暗道一声果然。我就知道你这个老妖婆就会设灵堂这种损招。不过,你这点小伎俩也就对付你那儿媳妇还有点用,对我叶辰,呵呵。

“儿啊,你快看看呐……”

贾张氏也发现了众人来到她家门前,但她没有理会这些,继续召唤自己的阴间儿子。

叶辰转身看了一眼后面的众人,随后看向秦淮茹:“秦淮茹,你家婆婆是有大病吧?你不管管!”

“我管不了。”秦淮茹巴不得自己婆婆这样闹,叶辰估计也不好意思对一个女人下手吧。到时候你叶辰受不了了肯定就会放了我们家棒梗。

“大家看到了吧?贾张氏在这里大搞封建迷信,还出言辱骂我叶辰。要是我哪天有空去一趟街道处那里的话,我希望大家能出面做个见证。”

叶辰对着众人大声说着,然后重重抱拳。

众人一片哗然!

这个时期,封建迷信是什么情节大家都懂,叶辰这一招不可谓不狠。众人没有任何回应,没答应也没有反对,因为这是得罪人一辈子的事儿。

不过,这一招的效果已经出来了。

秦淮茹听到叶辰这么一句话后,脸色大变。

刷的一下冲进屋子里。

“婆婆,你这是干什么!你快起来,别这样做,会害死你的!”

秦淮茹一边说着,一边撕扯着那些白布,一会工夫那个巨大的灵堂就被她收拾不见了。

贾张氏也听到了叶辰话,立马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也只好很听话的不再跪着了。不过她眼中对叶辰的怒火并没有丝毫减少,反而恨意更深了。

将东西收拾好后,秦淮茹来到房门前。

“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

人多眼杂言多必失,秦淮茹现在只想让众人快点离去。虽说没人愿意什么见证人,但是要是掺杂利益的话就不好说了。

“哪有那么简单就结束呢。”就在众人返身要回去的时候,叶辰开口说了一句。

还有好戏?

人群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