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易忠海再被怼,聋老太太被气晕(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今天的大会主要讲一个事儿,想必大伙可能也都猜到了。”

“没错,就是后院叶辰叫人把柱子和棒梗带走的事儿。”

易忠海在自己位子上正义凛然地说着,眼睛盯着叶辰,脸上满脸横肉颤动显示着他的怒火。

接着继续说道:“叶辰,我希望院子里的事儿大家在院子里解决,大家都在一个院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能明白吧?”

“叶辰,你看一大爷也说了,大家都是一个院子里的,你去把我们家棒梗带回来,好不好?”还没等叶辰开口,秦淮茹就从人群中出来抢先开口道,这次语气却是放低了不少。

秦淮茹已经连续见识到了叶辰的厉害之处,现在她并不想和叶辰激化矛盾,她得先救出自己的儿子棒梗,之后再怎么对付叶辰那是后话。

“孙子!你拿了我干儿子二十块钱,怎么还不去把人带回来呢?你拿钱不办事儿,还有没有良心了?”

人群中杵着拐杖的聋老太太也站了出来,拐杖狠戳地面怒吼道。

聋老太太这么一说,众人一片哗然。这里不少人是知道傻柱和棒梗被带走的原因的,本来还在为叶辰抱不平的人都有些看不起叶辰了,这叶辰竟然收了人家的钱了,那你就要收钱办事儿啊。

“叶辰,今天你拿了我二十块钱,你是不是该还给我了!”

三大爷阎埠贵在听到聋老太太说到二十块钱的时候,不禁想起来他那二十块。他终于也忍不住站了起来,气愤地指着叶辰。

这一次,懵逼的人更加多,包括易中海和刘海中。

两人一脸疑惑,纷纷看向阎埠贵:“老三,什么情况?叶辰怎么也拿你钱了?”

院子里阎埠贵是精于算计谁人不知,这算计王怎么可能让叶辰拿自己二十块钱呢!

“唉,今天去钓鱼的时候,叶辰骗了我二十块钱。”阎埠贵心有不甘地说道,看样子是被算计了往事不堪回首。

好嘛,叶辰竟然行骗!

易忠海嘴角微微上扬。他和叶辰斗了几次都败阵了,正想找一个突破口呢,这不就来了嘛。

坐在叶辰后面的娄晓娥有些紧张起来,她没想到这一天时间院子里就发生这么多事儿。更加没想到的是叶辰竟然去骗钱,而且还是骗三大爷的钱。

她是比较相信三大爷那话的,正好和叶辰今天去钓鱼对上了。

叶辰你糊涂啊,怎么能干这种事呢没钱可以找姐姐啊。娄晓娥心中暗骂叶辰不该,随后又开始想着解决之法。

“叶辰!你现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