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娄晓娥送棒子面,全院大会(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叮!检测到易中海被激怒,获得怒气值。”

“叮!检测到秦淮茹被激怒,获得怒气值。”

“叮!检测到聋老太太被激怒,获得怒气值。”

“叮!检测到阎埠贵被激怒,获得怒气值。”

“叮!索要易忠海金钱元,获得怒气值。”

“当前怒气值为:”

叶辰刚关好门,一连串的系统提示响起,新的怒气值到账了。

没想到阎埠贵也被激怒到了,肯定他发现被骗了二十块后生气了。

叶辰心里美滋滋,气人太爽了。洗澡的时候也不忘哼着歌。

门外三人又叫嚣一阵后,发现叶辰压根不理会他们,再加上刚才叶辰搞了那么一出,现在三人连敲门都不敢,真有点怕叶辰又冲出来一番狮子大开口,一阵子后三人只好默默收工了。

很快到了傍晚时分。

叶辰已经把那条鱼处理下锅了,现在院子里到处都飘着鱼香味儿。院子里的禽兽们怎么受得了这种肉香味,这个年代哪家不是逢年过节才吃到一顿肉,而现在叶辰却是满满一锅鱼肉,那香味可想而知。

就在这时,敲门声响起了。

“叶辰,你煮了什么东西好香啊。”娄晓娥在门外敲门道。

叶辰听到是娄晓娥,起身就去开门。

要说四合院里还有好人的话,娄晓娥绝对是第一个。虽然跟着坏事做绝许大茂在一起生活很久,但也算是出淤泥不染。叶辰对她算是有好感的。

“进来吧。”

叶辰开门让娄晓娥进来。

“这是从我爸妈那里带过来的棒子面,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哈许大茂也不行哦。”

娄晓娥递给叶辰一个袋子,里边是五六斤棒子面,是娄晓娥今天从娘家带回来的。

“谢谢晓娥姐。”叶辰没有客气,接过了棒子面。

叶辰知道娄晓娥不像院子里其他人,送自己棒子面根本不是图他什么。这也是叶辰对其有好感的原因。

“哇。叶辰你炖了一锅鱼,难怪我说怎么一进院子就是鱼香味儿呢。”

娄晓娥发现了厨房里满满一锅鱼肉,惊讶道。

“是啊,今天钓到的一条鱼,想着很久没有吃肉了正好拿回来开昏。”

“这就只是一条鱼吗?那这条鱼真大。这么大的鱼都被你钓到了运气真好啊你。”娄晓娥帮忙把鱼肉翻了一遍。

“今天怎么没有见你们家许大茂?”叶辰换了话题问道。

“许大茂到乡下放电影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