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聋老太戳破窗户,十倍赔偿(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叶辰房门处,易忠海秦淮茹两人站着,聋老太太坐在椅子上。

三人怒气冲冲,大有院子里他们三人说了算的气势。

“叶辰小子,你躲躲藏藏什么,你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易忠海看到叶辰出现,怒气没来由就上来了。

下午的时候他带着秦淮茹去了街道处,可是人家压根不理他。加上叶辰是烈属,街道处的人只觉得易忠海完全是无理取闹。两人没法子只好打道回府,最后一合计,两人就去请来了院里的老祖宗聋老太太。

聋老太太是院里年纪最大的,这老太太平时仗着自己年长,在院子里作威作福。院子里的很多人都深受其苦,可据说这聋老太太是烈属身份,所以没人敢当面说什么。

“哪里凉快哪里待去,在我门前狗叫什么。”叶辰淡淡说了一句。

他甚至不想理会这三人,只是他们碍着自己进门了。

“叶辰小子,你说话注意点!”易中海勃然大怒,喝道。

“这年头还有人承认自己是狗,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叶辰还是很淡定,说完绕过三人打开了房门。

啪!

叶辰进门后立马把门关上,还上了插销。

“你……!”易中海话都没有说出口,就看到叶辰把门关了。

“叶辰,你把门打开我们有话要和你说。”秦淮茹急忙上前敲门,她今天去街道处的时候,里边告诉她要是想让棒梗回去就得先得到叶辰的谅解。

“孙子你无法无天了!见到你奶奶不打招呼就算了,还把奶奶我关在门外。孙子,你给我出来!”

聋老太太在那里摆了半天架势,没想到叶辰根本不鸟她,还进门就关门了,她怎能不气。

本来两人找她说这事的时候她还有些不信,她印象中叶辰是个很好欺负的乖孩子,以前算是比较听话的。没想到变化这么快,才多久不见这小子竟然这么不给她面子了。

这还了得,傻柱可是我的养老对象,老太太我可第一个不同意他被关!

聋老太太从椅子上站起来,手里拿着拐杖狠狠戳着地面,然后对着叶辰的房门各种叫喊。

“孙子!你给我出来!”

“你今天不把傻柱带回来,我让你知道祖宗的厉害!”

聋老太太继续喊道。

“老太太,还有我们家棒梗。”秦淮茹插了一句。

“孙子,你听到没有?快去把傻柱和棒梗给我带回来!”聋老太太把棒梗加了上去。

叶辰进屋后,听到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