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阎埠贵二十块买饵料(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小伙子,你这是要收竿了?”人群中一位大爷问道。

“是的,回去煮鱼。”叶辰笑着回答道。

“这么多鱼你一下这肯定是吃不完的,要不这样吧,我买你一条鱼怎么样?我给你一斤毛钱。”大爷又问道。

“行啊,那大爷你挑一条吧。”叶辰欣然答应。他自己一个人肯定是吃不了这么多鱼的,再说了有钓鱼灵符在,以后还不是哪天想吃鱼都行嘛,而且都是新鲜的。

再说这大爷看着也是实在人,给毛钱的价格也是很合理。

这个时期市场上一斤猪肉已经是毛五到九毛钱了,而且还得要肉票才能买到。这让很多人都很久没有吃上一顿肉,眼见大爷要买叶辰的鱼,周围的人纷纷加入了买鱼的队伍。

“小伙子,也卖给我一条吧。”

“我也想买一条。”

叶辰看着众人:“我只买四条啊,一条留着自己拿回去吃。”

很快有人拿来了称,叶辰让最先开口的四人挑选了每人一条鱼,然后都按照一斤毛钱卖给了那四人。

每条鱼都有七斤,最后叶辰拿到了十五块钱。

不得不说今天收获不错,十五块钱外加一条七斤的大鱼。

钱有了,吃的也有了。众人见到叶辰收拾准备回去,没了看头,渐渐散了。

可阎埠贵是一步都没有离开。

等叶辰收拾好东西时,众人已经散了,只剩下叶辰和阎埠贵。

“叶辰,这就回去了?”阎埠贵一改高高在上的钓鱼大师模样,小声地问道。

“三大爷也要一起回去了?”叶辰反问。

“不……不是,你看你现在也收杆了,你把那些饵料给我呗,我再钓一会。”阎埠贵小心翼翼地说道,生怕被人听到。

他觉得叶辰的饵料一定大有文章,才能轻松连钓大鱼,所以打起了饵料的主意。

“二十块,这些饵料就是你的了。”

叶辰看到阎埠贵盯上自己的饵料,淡淡说道。

“嘿!你小子真会狮子大张口啊,二十块钱你怎么不去抢呢?”阎埠贵哪里想到叶辰这么漫天要价,瞬间怔住了。

“爱买不买,过了这个村没了这个店。”

叶辰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完就要回去。

“哎哎,话还没说完呢。要不给你三大爷我便宜点,五块钱怎么样?”阎埠贵见叶辰就要回去,有些急了。

他今天可还没有钓上一条鱼呢,眼下正好有钓到大鱼的好饵料,他怎能放过这个机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