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 阎埠贵教钓鱼?叶辰五连钓(新书求收藏)(1 / 3)

叶辰提着钓鱼工具出门,在前院碰到了三大爷阎埠贵。

这阎埠贵可是院里的算计天王,芝麻大小都要算计,自己儿女都不放过。

看到叶辰拿着钓鱼工具,心中立马有了谋划。

“叶辰,你也去钓鱼啊?”阎埠贵满脸堆笑着问道。

院子里发生的事儿他是知道的,他只是不想参与其中,又没有什么好处干嘛去得罪其中一方呢。

要不怎么说阎埠贵是算计天王呢。这会看到叶辰准备去钓鱼,正想着从叶辰身上捞点好处呢。

“是啊,钓鱼去。”叶辰淡淡回道,伸手不打笑脸人。

“正好啊我也去,要不要我自行车带你啊?”阎埠贵开始贼眉鼠眼,上下打量叶辰。他是知道叶辰刚拿到不少抚恤金的。

“不用,我可没钱给你。”叶辰哪里不知道眼前这算计天王的想法。

“嘿嘿,又不会多要你钱,五毛钱就行。”阎埠贵见到叶辰点到他心中所想,干脆说了出来。

“不用,年轻时候多走走,老了也健康。”

“嘿,我说你小子,真是不上道。”

阎埠贵见到叶辰油盐不进,骑着自行车就走前面去了。小子,钓鱼可是技术活,老闫我一身钓鱼技术,等会有你求我的时候。

等叶辰走到河边的时候,阎埠贵已经摆好位子开钓了。

叶辰也没有过多理会,他压根不需要什么钓鱼技术,他可是有钓鱼符的。

随便找了个位置,就开始倒弄饵料。虽说有钓鱼符后应该不需要饵料,但为了掩人耳目,他可不希望钓鱼招来祸端。

“我说叶辰,钓鱼不是你这样的。你至少先得找个好位置才有机会钓上来鱼的。”阎埠贵看到叶辰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架着自己的鱼竿,然后走到叶辰身边卖弄起自己的钓鱼技术。

叶辰都没有抬眼看一下阎埠贵,只顾着搅动饵料。他可不想和阎埠贵一样在这里呆半天,速战速决好回家吃鱼。

“叶辰,这样吧。我帮你找个位置,保证是好位子。你也好容易中鱼是不是?”阎埠贵见叶辰没有理会自己,继续说道。

“三大爷,你不看着自己的鱼钩吗?说不定上鱼儿了呢。”

叶辰终于弄好了饵料,看了一眼阎埠贵说道。这阎埠贵又想算计自己,还帮自己找位子呢,不就是想让我出钱嘛。

“你以为钓鱼是儿戏吗?这是技术活,哪有那么快上鱼的。我可是摸索了十几年才到这个水平呢。”阎埠贵又开始炫耀自己。

“我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