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秦淮茹叫来一大爷,易忠海被怼(新书求收藏)(1 / 2)

咚咚咚!

叶辰正想着去钓鱼呢,又有人来敲门了。

这些人就不知道轻声敲门吗?怎么跟强人一样。不过也是,禽兽不就是另一种强人嘛。

叶辰再次开门。

易忠海和秦淮茹在门外站着。

两人一看到叶辰开门,先后钻入屋子里。

易忠海自顾着来到桌边,拿着椅子就坐下来,看样子这房子反而更像是他的。秦淮茹也紧跟其后坐下。

叶辰看这一幕,有些无语。

“叶辰,说说吧,你这是什么情况?你小子想闹哪出!”

坐下后易忠海开始了自己的一大爷做派,质问起叶辰来。

其实,傻柱和棒梗被带走的时候,易忠海是看到的。只是他不想当时表态什么,因为他想让秦淮茹亲自去请自己。这样到时候秦淮茹就欠自己人情了,再想做点什么就很方便了嘛。

秦淮茹果然真的去找他帮忙了,一番说辞后还是来了。他就是想让秦淮茹知道这事很难办。

“易忠海你是没眼睛吗?抓人的时候你不是就在现场吗?棒梗偷我五百块钱,傻柱二话不说给我一闷棍,这事儿你不会不知道吧?”

叶辰不想和道貌岸然的易忠海废话,还急着去钓鱼呢。

易忠海显然没有想到叶辰会这么说,甚至直接叫他名字,一点面子都不给。

一时间竟有点不知所措,好在这时候秦淮茹站起来了。

“叶辰,你怎么和一大爷说话呢!”

秦淮茹是请易忠海过来教训叶辰的,好让叶辰赶紧把她儿子棒梗放出来。可眼下易忠海出师不利,她秦淮茹也不能光看着不说话。

“又是你这个克夫的,你告诉我,我该怎么说话。还有我还没让你们进我屋你们就进来,还自己腆着脸就往我客厅坐,你们还要不要脸了!”

两人进门就质问自己,却只字未提棒梗和傻柱的做法,让叶辰很不爽。

“你……”秦淮茹又怒了,叶辰没说两句又骂她克夫。

“叶辰,大家都是一个院子的,有事大家商量着来嘛。听我的,你去把棒梗和柱子带回来吧。”

易忠海发现来硬的不行,只好放低语气说软话。

“大家商量着来!棒梗偷我钱是商量吗?傻柱给我闷棍是商量的样子吗?”叶辰怒道。

“这次算他们做错了嘛,你还是先把人带回来吧,大家院子里的事儿就在院子里解决多好。”易中海继续道。

“什么叫算他们做错!他们这是违法犯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